【产品评测】典雅高贵,品质始终如一——尚高卫浴伯格1200仿古浴室柜

icon 2017-06-16 21:33:21
icon 0

导语:今日的卫浴间已不只是沐浴的空间,而是人们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地方。原本平凡而单调的卫浴间,因为有了浴室柜的点缀,则更容易体现出整体的家装风格。随着浴室柜行业的蓬勃发展,浴室柜的类型也逐步细分,以适应不同的浴室环境,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那么琳琅满目的浴室柜类型中,您又知道多少呢?

本期新浪家居江西站【产品评测】栏目,来到了南昌喜盈门家居建材广场尚高卫浴专卖店,并邀请到了店面经理苗苗,与我们一起评测以下这款尚高卫浴伯格1200仿古浴室柜,在评测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选购浴室柜的相关知识。

工艺特点:

1、榫卯结构:结构强度大,抗变形性能好,热胀冷缩不开裂;

2、盆托设计:两块木方支撑盆面防止掉落;

3、手工雕花:手工雕刻技艺,生动鲜活、自然逼真;

4、变频抽湿:72小时变频抽湿,工艺先进,严格控制木材湿度在8-12%;

5、30天自然养生:自然养生,使每个部件内部应力都得到平衡;

6、14道油漆工序:自身修补、修补打磨、UV底漆、PU底漆···

仿古手拉:材质纯正、做工精美,造型古朴。

板材:A级进口实木和EO级多层实木平衡板、美国红橡和东南亚橡木。

台面:采用进口天然大理石石材和人造大理石

伯格1200仿古美式浴室柜,造型简洁流畅,颜色搭配经典优雅,产品做工精致,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浴室多样储物需求,非常适合时尚现代家庭使用。

用古色古香的花朵仿古手拉点缀通黑的柜体,典雅而庄重。台面采用进口天然大理石石材,花纹独特,以简单的整体直线造型,搭配浴盆的平滑曲线,黑白两色的经典组合,典雅中透出时尚。

这款浴室柜梳妆镜明亮大方,镜面采用高端皮尔金盾银镜,透光率高,成像清晰锐利、不变形,耐磨性很好。此外还具有防爆,防锈的双层保护功能,其最大的实用性是散雾性非常快,即使长时间在浴室间沐浴,镜子仍然可以清晰成像。

为了验证这点,评测现场,评测员用打火机灼烧镜面,实验结束后镜面仍完整无损,雾气消散完毕镜子上也没有留下斑驳痕迹。

浴室柜陶瓷面采用的是1260度的高温陶瓷,具有了防水、防污、抗风化的能力,长期使用不易发黄、变色。台面简单的椭圆型曲线设计使整款浴室柜更显自然流畅之感,时尚大方,易于擦洗,同时也不会有积水附于表面。

评测现场,评测员用油性笔在盆面写上“Suncoo”字样,字体晾干后,用湿毛巾擦拭,字迹污垢很快消失,毫无残留。

收纳是浴室柜的一个基本功能,这款伯格系列是由6个抽屉加中间门板进行组合的一款产品,具有强大的收纳能力,男士和女士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分类收纳。柜体采用传统的榫卯工艺,结构强度大,抗变形性能好,热胀冷缩不开裂。

评测现场,评测员双脚离地,整个人坐上中间门板,甚至直接打开抽屉站上去,柜体也没有丝毫损坏,可见这款伯格系列浴室盆的承重能力非一般。


关于尚高卫浴:

尚高卫浴(SUNCOO)定位于时尚经典品质,致力于引领时尚卫浴,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卫浴生活。以注重生活品味、讲究生活质量的人群为核心,围绕浴室家具,打造具有时代感、品质感的生活化浴室空间。

尚高秉承永恒的企业精神,以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先进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成就了非凡品质。以浴室家具为灵魂,为更多人营造时尚、舒适、亲切的生活空间,致力于成为中国时尚经典卫浴的领跑者。

(编辑 张瑞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产品评测】网罗行业最具特色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居布艺软装搭配,投入软绵绵的小空间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设计之家】静谧【小浪探店——第一期】思唯锦:以布之艺术,构筑美好的家【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浪享时分】创意家居,生活多一点乐趣!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