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

icon 2017-06-12 16:27:20
icon 0

每一套项目的设计都倾入了我对美的延续和再造,在美式乡村风格的运用中,不管空间的大小,始终遵循人性至上的原则,满足客户对美式乡村的钟爱同时又满足客户对爱家-“美”的一种体现和延续,热爱生活必会热爱家!所以家不分面积大小,有爱就有美的家!

5

6

客户老徐是我在南昌认识的第一个结拜的兄弟,认识至今也有10年,也是我创业初期对我帮助最大的人,一路走来我一个外乡人逐步在在这个城市立足发展也得益于这位本地兄弟的帮助。


2


1


记得老徐的第一套房子是在09年的时候,非常信任的交给了我,而那时候的我也是初出茅庐,能够如此信任也对我设计道路的成长提升很大,第二套房子是在老徐2011年结婚的时候,自然婚房也就交给了我设计,随着老徐事业的发展,他想到为小孩和爱人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所以购置了第三套房,自然还是想到了我,从前期的规划、风格定位、到后期施工、家具选配都遵循了我的设计,很感谢兄弟一如既往的信任,当然房子装修完后,兄弟和弟妹也都非常满意,这就是我作为兄弟和一个设计师感到欣慰的!


2


2


这么多年走来,作为一位从业十年的设计行业人员,发现我们的成长是每一个懂得欣赏我们的客户所给予的,我们应当感恩,用心做好每一个项目!为客户打造最舒适的家!心在远方-路在脚下!设计路上不忘初心!


3


23


2




项目名称:英伦-美宅

  师:王金华

设计单位:华翔空间设计机构

施工单位:华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风格:美式乡村

项目面积:118平米

使用主材:芒果瓷砖、韩丽橱柜、箭牌卫浴、胤年暖通、帝露木门、布老虎窗帘墙纸、欧美家灯具、西顿照明、伯尔地热地板。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楷模居品 工厂直供 “0” 元购《本设》第三期设计师作品案例征集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设计之家】静谧【小浪探店——第一期】思唯锦:以布之艺术,构筑美好的家【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浪享时分】创意家居,生活多一点乐趣!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云商重磅发布时尚版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暨西门子家电入赣20周年庆典启幕2017亚振工厂游 | 独特的文化之路,感悟海派传世的魅力!【浪资讯】江西翰风汇·大金PROSHOP君领朝阳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