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作品展06】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杨文涵:徽乡情

icon 2017-06-22 16:32:45
icon 0

导语: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由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独家冠名支持,大赛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在立足传统建筑文化的基础上,发现新的创作形式。具有参赛资格稀缺性,参赛作品创新性,参赛导师权威性,参赛形式高端性等特点,是一场全国屈指可数的,江西首例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

5月31日,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在全城启动,新浪家居江西站也正式面向江西省内优秀设计师个人、高端设计工作室以及各大院校具有设计潜力的艺术生个人发起定向邀请,接受邀请并参赛的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必须是别墅空间原创设计,可以是已竣工项目,也可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户型图进行设计。

在参赛设计师们倾尽全力投入参赛作品设计的同时,新浪家居江西站也收到了来自江西省内优秀设计们的大赛助力作品,这些作品风格迥异,体现出设计师个人独特的设计理念。

1

设计师:杨文涵

施工机构:左岸装饰

项目名称:徽乡情

项目面积:141平

项目风格:简中式

原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三房两厅两卫一厨两阳台

项目用材:诺贝尔瓷砖,栖木实木橱柜,汉斯格雅卫浴,金磊石材,沃尔达灯饰,皓尔宝涂料,北欧E家家居,必美进口地板,大金中央空调。

▼客厅

1

1

1

1

设计说明:

本案坐落于赣江沿江路,空间格局上本就方方正正,合理的根据业主实际的生活需求分部,将一个方正的三房两厅一厨两卫两阳台的格局改造成了五室两厅两卫一厨一阳台,原有的三房做为主要三代的起居卧室使用,合理的将书房及会客茶室穿插进了空间里。

▼厨房

1▼饭厅

1

1▼书房

1

业主是安徽徽州人,离家进部队已二十多年,这次的住宅设计想把徽州的感觉带进自己生活的空间里来,真正家的味道,业主本人也是雷利风行的军事作风,所以本案的设计运用了简洁明了的中式元素。

在细节设计上,进门的位置将门楣到顶,体现高门大院的身份感觉,吊顶的手法运用中式古建筑的斜坡顶,细节的处理让吊顶层次丰富,但是不会复杂,整个空间也穿插了徽派建筑的马头墙,福门,回纹,剪纸等元素去体现中式徽派的韵味。每个空间根据居住人的差异也做了独有的设计韵味,虽然故乡千里,但是能做到时时不忘。

▼卧室

1

1▼卫浴间

1▼一隅

1

1

1

1

1


设计师简介:

2009年创立个人工作室杨工设计任设计总监

2009-2013年任职于丛一楼装饰设计师,设计总监

2013-2014与搭档创立艺马国际设计机构任首席设计师,同年创立左岸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任左岸设计总监。

2017年另成立涵设设计师事务所,现任设计总监

中国环境艺术专业注册设计师学位

ADFF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设计分会会员

IFI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会员

多次荣获十佳住宅空间、十佳别墅空间奖项


结语:

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感谢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的独家冠名支持。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具有深厚的品牌历史,以及高端管道典范的市场定位。

隔层逐渐被淘汰,同层日益成为主流是建筑排水发展的新趋势。在伟星新材同层排水系统中,PE同层排水引领中高端市场,PVC同层排水针对中低端市场,具有降低噪音、无需吊顶;灵活布局、个性设计;产权清晰、保护结构;无卫生死角、易清洁等优势。 且已具有卫生间防臭、降板层内积水排除、固定和精准坡度设置、便捷安装等完整工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