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个小目标,今年先把三木搬回家……

icon 2017-07-03 10:39:13
icon 0

燥热的六月天

连着下了半月的阴雨

急需一束灿烂的阳光

一扫内心的阴霾

六月的最后一天,坐在冰冷的椅子上,听着窗外的滴答滴答声,思绪一点一点蔓延……在这样的阴雨天,压根就不适合出门,动动微酸的脖子和发麻的屁股,想着办公桌椅再舒适一点就好了。

  

也许你会说办公环境不是你能决定的,但是家里可以啊!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努力工作,争取在今年置办一套三木办公家具,让自己的书房变的精致尊贵一点!

 

江西三木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中高档系列办公家具的现代化规模企业,是中国家具升起的一颗璀璨的明星。

拥有国际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吸收了家具众多高级设计人才,并吸取国际家具制造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选用优质材料,将人体工程学和材料工程学有机的结合,融入现代科技,不断推出顺应时代潮流的新产品。

  

  三木

  SAN MU

三木家具“彰显人性,专注环境”,凭借多年规划办公环境的专业经验及专业人士,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大班台、会议台、文员台、屏风、座椅、书柜、酒店套房、沙发等中高档系列办公家具及配套设备。三木家具所带给全球客户的不仅是高品质办公家具,还提供度身打造办公环境工程的服务。

办公桌椅

  

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工作的地方要拥有一套舒适的办公桌椅,工作的时候可以边敲打着键盘边抖腿,舒服至极。

  

面朝电脑

心花怒放

三木座椅系列,钟情庄重的造型,但工艺材质追求极致完美。进口真皮及精巧的工艺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以一种崭新的角度演绎雍容,让人体验休闲尊贵的生活方式。

  

风格上,试图营造出浅水湾畔顶级香居的奢侈感和私密性,使它成为都市成功人士“大隐于市”的选择和身份认同感的必备。让最顶级的家雍容尽显、豪情,不外如此……

  

爱在三木经略中国,志在全世界。在感受辉煌的同时,三木人同样面对着家具市场莫大的机遇和挑战。面对着新资讯时代的跌宕洗礼!回顾过去,继往开来,三木人愿与更多有志之士一道:共谋三木事业,共创时代光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普利兹克获奖大师南昌行暨米兰国际HOAA设计师CLUB成立仪式【新浪资讯】苏梨绽放 熠熠生辉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臻品汇·奢享家--喜盈门首届国际高端进口品牌品鉴会【新浪资讯】勇扛环保家居重任 创美乐居装饰618盛大开业【产品评测】网罗行业最具特色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普利兹克获奖大师南昌行暨米兰国际HOAA设计师CLUB成立仪式臻品质·奢享家|名流云集美食之旅,玩转最in社交厨房!测试选择亚振品牌的十大理由,您不得不看!捷西橱柜 | 喜盈门店正式开业!【新浪资讯】苏梨绽放 熠熠生辉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安翔影院】拒绝家电影院!专业家庭影院应该是这样组成的!【助力作品展09】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翟星:旭美舒居【助力作品展08】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黄涛:十里江山【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