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亚振品牌的十大理由,您不得不看!

icon 2017-06-30 14:12:16
icon 0

亚振家具始创于1985年,建于1992年,历经近20年的风雨洗礼,如今已经成为一个享誉中国、远播海外的著名品牌。从1992年的上海市第一百货到现在全国专卖店遍地开花,亚振坚持贵族化路线,从华美实用性出发,将西方艺术的精髓融入东方文化,将人文关怀体现在每一款家具产品的原创设计之中。亚振家具将古朴与时尚完美结合,集东方家具儒雅与西方家具高贵于一体,以低调奢华的风格,将每一款产品都打造成为传世经典。如此品牌,必定有您不得不选择的十大理由。

第一大理由—传世之设计

正所谓好家具,好设计。每一件家具设计都充分考虑适用东方人的体型,将舒适度与欧式造型完美结合,岁月流淌,经典永恒。亚振经典风格从100年前的老上海滩开始到现在,就一直伴随着达官显贵、名人大家的生活,那份镌刻在亚振家具中独有的经典理解,蕴含着恰到好处的尊贵。

第二大理由—传世之用材

天然实木,历久弥新。每一款家具均使用原始森林中百年成材的实木,每一株木材均历经6000小时的干燥,施以独特的平衡定型之术,经预热、干燥、平衡、终疗四道水分处理技术,保证家具质感强、变形小、性能稳定。

第三大理由—传世之环保

至上标准,品质保障—每一块板材均采用E0级环保板材,高于E1级的国标与行标。确保环保品质要求与长久生态自然。

第四大理由—传世之榫卯

长久稳固,性能优良—每一个抽屉必须采用榫卯工艺。惟有榫卯结构,方能带来周到的环保和长久的稳固,家具性能几十年如一日,不变形、不扭曲。

第五大理由—传世之雕刻

手工技艺,细腻精湛—每一样雕花坚持采用正统传承的纯手工工匠技艺,每一件产品都是匠人的倾情力作,如绘画写作般的伏案雕刻技艺,带来栩栩如生、生机盎然的韵味,保证每一款纹饰、每一个细节都独一无二。

第六大理由—传世之配件

件件精美,艺术享受—每一个配件必须采用欧洲原装品牌配件,保证好家具搭配好配件的组装原则。精巧别致、造型优美的拉手,令人那样的爱不释手。精美的五金配饰和家具互相映衬、相得益彰。

第七大理由—传世之漆艺

33道上漆工艺,彰显格调—每一件产品必须采用33道艺术涂装工艺,保证视觉与触感俱佳,使漆面摸上去犹如婴儿肌肤般光滑细腻,犹如无可挑剔的妆容。漆面光彩高一分庸俗,低一分晦暗,独有的造旧艺术恰到好处地表现了一种矜持、一种格调。

第八大理由—专业的入户设计

入户家访是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一项免费服务。在亚振,我们会有专门的设计师为您倾情设计。在征得顾客同意后,设计师可以提供免费的入户家访服务,根据您的户型设计出整套的家居方案,完成您的居家梦想。

第九大理由—贴心的售后服务

好的家具当然离不开完善的售后服务。亚振家具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您可以直接联系门店,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在24小时内联系您,跟您协商上门时间。

第十大理由—免费拆装服务

如果您要搬至新家,亚振家具会为您提供一次免费的拆装服务,解决您拆装家具的后顾之忧!

每一款“亚振”品牌家具在传承经典气质的同时,也会满足“精品时代,趋优消费”时期人们的审美需求。它是有文化有品位的名流雅士生活方式的物化缩影,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和引领性。在不懈的家具设计与制造过程中,亚振坚持的“经典亦时尚”理念得到印证,每一件家具都是赏心悦目的艺术品,都能穿越时空的界限向人们传递经典奢华愉悦享受的信息。因为亚振人坚信——好家具,可以传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捷西橱柜 | 喜盈门店正式开业!【安翔影院】拒绝家电影院!专业家庭影院应该是这样组成的!寻人启事,亚振寻南昌高考状元赠高升椅!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巡检篇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车间篇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楷模居品 工厂直供 “0” 元购《本设》第三期设计师作品案例征集捷西橱柜 | 喜盈门店正式开业!【新浪资讯】苏梨绽放 熠熠生辉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安翔影院】拒绝家电影院!专业家庭影院应该是这样组成的!【助力作品展09】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翟星:旭美舒居【助力作品展08】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黄涛:十里江山【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寻人启事,亚振寻南昌高考状元赠高升椅!【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巡检篇【新浪人物记】星驰装饰左彦飞——不做“侠客”的设计师【助力作品展07】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许剑飞:正荣御峯【助力作品展06】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杨文涵:徽乡情值得收藏的地毯搭配守则,买之前看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