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开幕!

icon 2017-09-03 10:55:11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日上午9:00,由新传奇装饰集团主办、日丰管赞助支持的2017-2018赛季南昌市“新传奇装饰杯”足球联赛在八一体育馆开幕。

2017年9月2日上午9:00,由新传奇装饰集团主办、日丰管赞助支持的2017-2018赛季南昌市“新传奇装饰杯”足球联赛在八一体育馆开幕。竞赛委员会主任左富典、日丰管金杯电缆董事长王茜名、新传奇装饰集团董事长谭伟、新传奇装饰执行董事周鹏等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网、江西电视台、南昌广播电台、江西商报、江南都市报、精英网、今日头条、中国新闻网、南昌新闻网、地宝网、FM95.1、FM96.9、FM100.9、FM105.4、FM106.5、圈圈网、精英点评、南昌同城、南昌优生活、在南昌、南昌生活帮、发现南昌等多类媒体以及各位足球爱好者共同见证了本次足球联赛开幕式。

1

近年来,全民健身活动日趋活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的足球运动也逐渐成为市民业余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大众体育赛事已成为江西省各业余球队之间加强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舞台。

2

新传奇装饰集团董事长谭伟先生致辞

足球运动作为世界“第一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深受各个年龄阶段人群的喜爱,足球场上比拼的是技艺、智慧和毅力,体现的是顽强拼搏、克敌制胜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奋发向上的而进取精神,谭总祝愿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宣布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3

日丰管金杯电缆董事长王茜名先生致辞

今天是一群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人士的大聚会,日丰管金杯电缆董事长王茜名先生表示,日丰的企业文化与团结进取、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足球精神相吻合,这也是日丰参与举办本次联赛的契机之一,并祝愿全体来宾收获健康美丽的人生,正如“日丰”品牌的美好寓意:日出东方,丰收华夏。

4

新传奇装饰执行董事周鹏先生致辞

周鹏先生在发言中讲到,新传奇装饰作为江西本土装饰,一直致力于传播快乐、健康、爱运动、爱生活的理念,举办本次足球联赛,也因为新传奇的企业文化和足球代表的寓意相结合。“受邀和日丰一起推动本次联赛,希望每一位参与者能够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5

竞赛委员会主任左富典先生致辞

左富典先生首先对支持联赛的各位表示了感谢,同时欢迎大家参与本次足球联赛,希望各个球队珍惜这个平台,并祝联赛圆满成功。

7

运动员代表叶真

运动员代表叶真和裁判员代表卢林上台宣誓,遵守比赛规则,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各球队意气风发向主席台走来

5

拉拉队表演

开幕仪式结束后,精彩赛事正式开始。

5

倡导时尚健康生活方式,感受江西南昌足球风采。南昌市第一届甲级足球联赛“新传奇装饰杯”赛事火热进行中。

11

健康是当下社会的一大主题,而体育活动是维持健康的最好方法。工作之余,约上三五好友,共同为自己的体育爱好奉献自己的汗水,这样的生活不能说不惬意。在大力发展体育文化产业大生态的时代背景下,乘着运动的东风,新传奇装饰赞助体育赛事,倾情助力赣鄱体育事业,为发展体育文化事业贡献力量。如今的快节奏社会,工作匆匆,行事匆匆,体育活动恰好能够缓和这根紧绷的弦。足球运动体现着拼搏与进取精神,代表着健康、向上和坚韧。通过对足球等体育赛事的支持,新传奇将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并通过比赛平台将新传奇的企业文化与更多的人分享。“新传奇装饰杯”的举办,正是要告诉现如今的人,爱工作,爱家,更要爱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