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夺天宫 | “装饰BIM•预见未来”装饰交流会圆满结束!

icon 2017-08-19 19:49:14
icon 0

摘要:未来已来,天宫DFC,让设计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设计工作是一种构造,思想与技术的结合。为优化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的时间成本,一家来自深圳的科技公司——巧夺天宫,历经三年的技术研发,为装饰行业提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为让广大江西设计师更好的参与了解,8月19日下午两点,巧夺天宫于绿地中心举行“装饰BIM •预见未来”——装饰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到场的嘉宾有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甘钧、巧夺天宫创始人陈成华、市场部总经理李春雨以及众多南昌设计师朋友;新浪家居、搜狐家居、房天下、中国江西网、江西三套电视台、南昌晚报等主流媒体的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场改变江西设计方式的装饰交流会。

| 嘉宾签到

| 图中为巧夺天宫创始人陈成华、图右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甘钧

| 活动还未开始休息区早已聚集一些人对即将进行的交流会讨论

| 会场已然座无虚席,期待交流会的开始

| 交流会正式开始之前,巧夺天宫市场部总经理李春雨发表讲话:感谢诸位设计师以及装饰企业的负责人能够百忙之中来到现场,见证天宫DFC。我们相信这是能够解决目前设计师因为软件问题的诸多困扰,提高设计师以及装饰企业的行动效率,大大地减少时间成本。希望在座的各位待会能够认真倾听,有所收获。

| 巧夺天宫创始人陈成华作“天宫DFC:装饰BIM2.0”的主题演讲。陈先生从四个方面进行阐释:BIM的定义和优势、天宫DFC的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介绍以及最后对于设计行业的美好祝愿。 

BIM的概念最早被提出是在20世纪80年代,是信息化技术与数字化技术结合的产物。BIM技术旨在实现建筑全部信息的数字化表达,组建一个丰富的建筑信息专业数据库,在整个建筑生命周期内为所有参与者(设计师、厂商、施工单位、业主、监理、行政监管等)提供决策支持。

它具有可视化 、 协调化 、 模拟性 、 优化性、信息性和可出图性六大技术优势。

| 新浪家居现场直播

| 认真倾听的众人

|陈先生对于它能带给设计师们的帮助特别推崇。它能够将造价估算控制在3%精确度范围内;项目工期缩短7%更改;通过发现和解决冲突,将合同价格降低10%;消除40%预算外更改;造价估算耗费的时间缩短80%。

同时举出“北京银河SOHO”的设计案例,无不让在场的设计师惊叹不已。

| 另外陈先生在介绍之时,说出了当下设计师对于客户之间的痛点,就是缺乏一款合适的软件为业主和设计师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而天宫DFC | 建筑装饰BIM2.0正是基于此而专为设计师与业主之间搭建的桥梁。

| 针对天宫产品的介绍

陈先生一个多小时的讲演之中,深刻分析了当下设计师在使用设计工具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天宫DFC为设计师演示,分享更为简便的解决方式,让现场诸多的设计行业人大开眼界。

同时他承诺凡是下午到场的人都可以免费先行体验天宫DFC,只有用最实际且有效的体验才能让大家了解这款软件的优势,帮助设计从业者不加班、减少重复往返、作品所见即所得,赢得客户百分百的信任!

| 市场部总经理李春雨也提到,我们目前所开发的四大核心产品天宫DFC、天宫库、天宫MP、天宫云能够对症下药,针对性的解决行业的主流痛点。现在所希望的是大家能够认识了解它,通过这样一次轻松简单的交流会相互探讨,让设计更为的简便与轻松。

| 交流会结束,仍有人留下针对自己的疑惑提问

装饰BIM•预见未来,感谢巧夺天宫一下午的精彩分享,让在场的所有来宾感受到科技对于设计的无限帮助。

我们也相信,天宫DFC的来临,也是对于设计行业的一次未来变革,将用更为简便轻松的方式解决问题。

让设计师们有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回归到设计的自由空间里,也让更多的装饰公司能够更好的与客户沟通,营造一种良好的市场氛围!

未来已来,江西设计应该加快步伐跟上时代的变化,让自己处在变革期的前端,不断发展自己、创新自己、遇见更加美好的设计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者之歌,激情奏响 | CIID“喜盈门”杯装饰行业篮球联赛正式启幕西门子家电苏宁广南体验店盛大开业,完美融合德国科技与都市生活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领航篇星驰装饰 | 慈善行,我们在行动!天宫DFC | 让你的设计从此天马行空!遇见·艺墅 | 这一场特殊的训练营里,导师们都说了什么?【浪资讯】强强联盟 共创辉煌| 中家装联盟成立大会盛大召开致敬最可爱的人,南昌喜盈门一行人节前慰问消防官兵!南昌新闻网家居频道&腾讯家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为冰箱那层厚霜头疼?保洁阿姨传授我一绝招,从此不再结霜!橱柜台面不知装多高?最全的厨房装修知识送给你!时装博主们的家,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王者之歌,激情奏响 | CIID“喜盈门”杯装饰行业篮球联赛正式启幕西门子家电苏宁广南体验店盛大开业,完美融合德国科技与都市生活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领航篇星驰装饰 | 慈善行,我们在行动!天宫DFC | 让你的设计从此天马行空!遇见·艺墅 | 这一场特殊的训练营里,导师们都说了什么?如今,为什么你越来越不喜欢去影院看电影?【浪资讯】强强联盟 共创辉煌| 中家装联盟成立大会盛大召开致敬最可爱的人,南昌喜盈门一行人节前慰问消防官兵!南昌新闻网家居频道&腾讯家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