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歌,激情奏响 | CIID“喜盈门”杯装饰行业篮球联赛正式启幕

icon 2017-08-19 19:43:53
icon 0

摘要:8月18日下午3点30分,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后大堂人头攒动,大家期待已久的首届CIID“喜盈门”杯装饰行业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此隆重举办。参加此次赛事的球员、裁判员以及来自南昌喜盈门、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赣鄱设计联盟等主办...

8月18日下午3点30分,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后大堂人头攒动,大家期待已久的首届CIID“喜盈门”杯装饰行业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此隆重举办。参加此次赛事的球员、裁判员以及来自南昌喜盈门、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赣鄱设计联盟等主办协办单位的重量级嘉宾和媒体代表数百人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街头花式篮球秀

在精彩的开场街球表演之后,10支参赛球队在铿锵有力的进行曲中逐一入场,他们迈着坚定的脚步,眼神透露着青春的活力,在现场观众的呐喊中,为我们展现了家居建材人特有的风采。在接下来14天的比赛中他们将抓对厮杀,一绝高下!

各球队风采

南昌喜盈门总经理屠俊先生致辞

本次赛事独家冠名商——南昌喜盈门总经理屠俊先生对本次篮球赛充满期待。屠总表示,作为南昌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喜盈门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并且积极举办各类活动,目的也是为了家居建材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享受运动带来的一些乐趣。并预祝各位队员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准。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分会27专委副主任闫京先生致辞

闫京先生说,身体是我们最主要的支柱,只有身体的这个“依”在,那我们后面的财富的“灵”也才意义。祝愿各位参赛队伍也能得到最好的成绩,最主要是大家玩得开心。

赣鄱联盟理事长、青年设计论坛发起人、CIID执行秘书长李朝晖先生致辞

李朝晖先生表示,本次篮球联赛将会把整个装饰行业的运动又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感谢喜盈门,感谢屠总,更要感谢所有运动员,因为有你们的乐于付出,才会有一场更精彩的比赛,预祝本次篮球联赛获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并公布规则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庄严宣誓之后,屠俊先生宣布比赛正式开幕,现场掌声雷动,来宾们期待已久的篮球赛拉开帷幕。各队将在朝阳小学室内篮球馆展开激烈角逐。

赛事安排表

各球队代表合影

与事人员合影

首场比赛由东鹏队对阵博德队,两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比分锁定在67:51,东鹏队小组赛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美积国际队以42:30比分战胜欧龙队。

后续还会出现怎样的精彩瞬间?让我们关注赛事拭目以待,各位有时间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根据赛程时间到现场去为心仪的球队助威加油哦!

8月18日参赛队伍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门子家电苏宁广南体验店盛大开业,完美融合德国科技与都市生活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领航篇星驰装饰 | 慈善行,我们在行动!天宫DFC | 让你的设计从此天马行空!遇见·艺墅 | 这一场特殊的训练营里,导师们都说了什么?【浪资讯】强强联盟 共创辉煌| 中家装联盟成立大会盛大召开致敬最可爱的人,南昌喜盈门一行人节前慰问消防官兵!南昌新闻网家居频道&腾讯家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为冰箱那层厚霜头疼?保洁阿姨传授我一绝招,从此不再结霜!橱柜台面不知装多高?最全的厨房装修知识送给你!时装博主们的家,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新浪人物记】言午设计机构许剑飞:感悟生活,用心设计,改变生活西门子家电苏宁广南体验店盛大开业,完美融合德国科技与都市生活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领航篇星驰装饰 | 慈善行,我们在行动!天宫DFC | 让你的设计从此天马行空!遇见·艺墅 | 这一场特殊的训练营里,导师们都说了什么?如今,为什么你越来越不喜欢去影院看电影?【浪资讯】强强联盟 共创辉煌| 中家装联盟成立大会盛大召开致敬最可爱的人,南昌喜盈门一行人节前慰问消防官兵!南昌新闻网家居频道&腾讯家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为冰箱那层厚霜头疼?保洁阿姨传授我一绝招,从此不再结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