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2017“新传奇装饰杯”江西省篮球联赛9月20日开赛!

icon 2017-08-28 13:52:46
icon 0

摘要:江西最职业的草根联赛等你来战!

8月28日,2017“新传奇装饰杯”江西省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南昌江景假日酒店召开,江西省篮球协会执行主席陈淳在发布会上宣布,由江西省篮球协会、江西商报传媒有限公司、江西二十一世纪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新传奇装饰杯”江西省篮球联赛将于9月20日正式开战,决赛时间9月25日,比赛地点南昌世贸广场。

1

2

江西省业余篮球氛围一直十分浓厚,但多年来一直缺少一个整合各种篮球资源的平台,没有统一的赛事发起人和组织机构,所有的业余球队基本还处于单独约战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江西省篮球协会、江西商报传媒有限公司和江西二十一世纪体育有限公司决定共同发起江西篮球联赛,以合作的形势助推江西业余足球发展,营造良好的篮球氛围,并致力把江西省篮球联赛打造成省内最专业、最高规格的业余篮球品牌赛事。这届篮球联赛可谓创造了几个江西第一,全新的模式和赛制让每一个篮球爱好者共同期待。

3

1

2

3

4

第一次全省规模的业余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开创了江西业余篮球联赛的先河,联赛由江西省篮球协会全程主导。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由各设区市各选拔一支队参加,南昌市可选拔2支队伍,全省共12支球队参加决赛,最后的优胜队伍将代表江西参加全国业余篮球联赛。

第一次有专业视频直播的草根联赛

本次篮球联赛采用赛会制,比赛时间为9月20日至25日共6天,每天6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采用网络现场直播,这种形式的比赛直播在江西还是首次。没时间来现场的观众可通过网络同步实时观看,即使错过喜欢球队的比赛,也可以在网络上进行录像回看,软件采用文字解说及各运动员的比赛数据指标统计。

第一次走出场馆与球迷近距离接触的比赛

本次比赛大胆尝试,走出室内场馆,把比赛地点设置在南昌市繁华的商业综合体广场,这不仅有益于球迷、市民近距离的观看,而且还可以与球员进行互动,届时将呈现一场由球员、球迷和广大市民共同构筑的篮球盛宴。这不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篮球的魅力,享受到篮球运动的乐趣,而且能让广大市民提高参与篮球比赛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篮球文化氛围。

第一次由“协会+企业+媒体”组合运作的赛事

本次比赛积极探索江西球类赛事改革,整合行业协会资源、企业资源和传媒资源,是一场集权威性、官方性、商业性于一体的球类竞赛市场,不仅为省内企业提供了多方位、高密度、近距离的展现企业文化的平台,同时依托媒体的聚焦效应,积极探索本土赛事的商业模式。

专业、精彩、发展、共赢,是本届篮球联赛的主题。省篮协执行主席陈淳表示,在条件成熟后江西省篮球联赛将采用主客场制,通过三至五年时间打造成为我省业余篮球的顶级赛事。

2017江西省篮球联赛,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