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家装工地大调查家装工地大调查 暗访地点:南昌中骏蓝湾香郡

icon 2017-08-26 11:59:30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马上就要到了,这个时候正是装修旺季,装修公司的生意往往特别红火,但在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装修质量能否得到保证呢?为了寻找答案,我们《中国好家装》栏目推出特别节目——家装工地大调查。

金九银十马上就要到了,这个时候正是装修旺季,装修公司的生意往往特别红火,但在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装修质量能否得到保证呢?为了寻找答案,我们《中国好家装》栏目推出特别节目——家装工地大调查。

   

本期节目,我们的暗访组来到位于南昌市艾溪湖东的中骏蓝湾香郡,这里是一个刚交房不久的楼盘,很多业主正在装修,我们一共暗访了6个家装工地。

1、暗访对象:江西志远装饰公司的装修工地

发现的问题:装修工地灰尘漫天,各种装修材料随意摆放,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线管裸露在外,隐藏着很多看不到的安全隐患。

2、暗访对象:自装工地

发现的问题:地面到处堆着泥沙和装修材料,几乎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装修工人赤膊上阵,没有按规定穿上工作服。

3、暗访对象:自装工地

发现的问题:施工不规范,垃圾没有及时清走。管线裸露,前期没有做好保护措施:用水泥砂浆覆盖起来,再继续下一道工序,管线很容易受到破坏。

4、暗访对象:自装工地

发现的问题:做客厅吊顶的木料没有做防火处理,存在火灾隐患。正规应该用龙骨,即轻钢龙骨,材质为铁皮,不需要做防火处理,可以直接使用。

5、暗访对象:业之峰公司的装修工地

发现的问题:装修材料堆放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建筑垃圾堆放在小小的阳台上,使得本就不大的房子显得更加局促。不仅影响施工,还特别容易产生安全事故。

6、暗访对象:某家装公司的装修工地

发现的问题:工地整体干净整洁,地面还铺了泡沫地垫,用于保护下面铺设好的地砖。但在拐角处依旧有杂物堆,垃圾没有及时清理。

总体来说,我们暗访的这些家装工地现场普遍比较脏乱,装修材料和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特别是业主请工人自装的装修工地,这样的问题更为明显。而这不仅仅会影响环境,更重要的是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