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涂师傅”大赛30强结果新鲜出炉!

icon 2018-04-28 15:00:10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9日,新浪家居联合嘉宝莉漆发起了一场“最美涂装师傅”风采大赛,以老师傅带动新师傅,以新工艺技术引发老工艺重现,进而达到新旧交替,新老结合的目的。 4月16日,“最美涂装师傅”风采大赛网上投票环节正式拉开序幕,经过10个日夜...

最|美|涂|师|傅P a r t y  p h o t o

2018年3月29日,新浪家居联合嘉宝莉漆发起了一场“最美涂装师傅”风采大赛,以老师傅带动新师傅,以新工艺技术引发老工艺重现,进而达到新旧交替,新老结合的目的。

4月16日,“最美涂装师傅”风采大赛网上投票环节正式拉开序幕,经过10个日夜的激烈投票,投票平台的访问量达到了471665人次,累积投票共计160455次,获得了整个行业、媒体及涂装师傅们的广泛关注。

在这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环节,我们看到了涂装师傅们的坚持与努力,我们看到了他们生活中阳光自信的一面,我们还看到了他们对于涂装事业的热爱及对本次新浪家居与嘉宝莉漆联合主办的“最美涂师傅”大赛的全力支持。

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揭晓票数在排前30名的涂装师傅,他们分别是:

罗建华

邓海春

龚文

张志伟

涂强华

魏建平

段烈根

陈以煌

万荣华

喻常滨

李冬华

喻小毛

涂根庆

余亦国

洪爵胜

万海保

涂彩林

罗云峰

谭亦聪

杜同羲

冯美根

付志国

杨帆

杜同彪

万德宽

罗礼公

涂夫水

黄爱华

高朝兴

余期和

祝贺以上30位涂装师傅!

接下来,新浪家居与嘉宝莉漆评审团将从30强选手中根据工地形象、工地质量、从业年限、工地数量等多重标准评选出江西省十大最美涂装师傅奖、江西省十大匠心涂装师傅奖和江西省十大劳模涂装师傅奖~

敬请期待!

每一个奋斗在一线的涂装师傅

都值得大家尊敬

没有他们又哪来我们美丽的家

在这个初夏

他们都是最美涂师傅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