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新传奇装饰

icon 2018-06-15 18:44:46
icon 0

摘要:6月14日晚,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来到新传奇装饰,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先生与经销商万总组成最佳拍档,为新传奇装饰的设计师和监理们现场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产品专题培训课

6月14日晚,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来到新传奇装饰,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先生与经销商万总组成最佳拍档,为新传奇装饰的设计师和监理们现场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产品专题培训课,新传奇装饰的伙伴们对伟星管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1

1

1

| 本次交流会由伟星新材家装部经理谭辉主讲

谭经理首先对在场各位讲解了伟星的品牌历史、普及PPR管的相关资料,明确水管的属性与特性,以便于接下来的鉴别以及具体操作的介绍。

谭经理介绍到,水管的安装也是在装修过程中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安装好了不仅是美观性,更能节省不必要的家装预算,还能提高其他的质量,更重要的是能确保安全。

1

1

1

培训会上,大家听得非常认真,讲到重点难点之处会及时提出问题与谭经理互动,此外还会结合业主在装修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讨论。

1

1

2

2

| 伟星管战略合作伙伴宝胜电线家装部经理胡扬

由于时间关系,胡经理简要介绍了下宝胜电线的品牌文化和企业魅力,希望下次能与新传奇的伙伴们有个更深层次的交流分享。

谭经理和胡经理用其幽默有趣的演讲口才赢得了大家的如潮好评,不仅与新传奇装饰的伙伴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还很好的带动了整体气氛。

1

1

最后,新传奇装饰公司非常感谢谭经理的讲解,对于伟星管这一块又有了新的理解。不仅是对于品牌的差异化,还有产品之间的细节性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当然,这也是伟星家装交流会所希望达到的效果,相互交流以及探讨,让设计更为全面化,让好品牌带来更好的安全体验!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西八家装饰企业荣获“投诉和解示范单位”称号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读书月活动侧记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江西师范大学】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人才培养项目“传统村落保护设计与维护管理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再发消费警示5月26日南昌特地·负离子瓷砖(巨汇店)盛大开业江西八家装饰企业荣获“投诉和解示范单位”称号【挑战邀约】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启幕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读书月活动侧记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