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

icon 2018-06-19 16:13:24
icon 0

摘要:圣象力量 有一种力量叫做圣象力量 有一种温暖叫从脚心开始的温暖 圣象616直惠中国 带你见证不一样的精彩

圣象力量

有一种力量叫做圣象力量

有一种温暖叫从脚心开始的温暖

圣象616直惠中国

带你见证不一样的精彩

616地板狂欢盛宴

6月16日,在父亲节前一天,圣象地板6·16直惠中国·江西站在众多期望中如约而至,全省市民齐聚南昌,掀起一轮地板界消费狂欢热潮,共同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

圣象集团物流部总经理王红雷女士、

康逸事业部中南区域经理孙志新先生、

圣象橱柜衣柜南昌公司总经理李强先生、

瑞宝壁纸江西公司总经理曹南方先生、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市区销售经理黄艳女士、

和圣象江西总经理李青松先生

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新浪家居网等业内媒体现场全程关注此次活动盛况。

主持人开场

一场激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章

圣象集团物流部总经理王红雷女士致辞

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人潮拥挤,远道而来的业主们在会场里精挑细选,生怕错过自己青睐的地板,放眼望去,随处都可见咨询和下单的身影。圣象的工作人员都十分热情地为每一位顾客介绍着,从早到晚忙到昏天暗地,只为给顾客最好的服务。

一直以来,圣象都保证所售出产品的正宗,并确保每一片地板都受到最严格的质量监控!圣象地板提供的一站式管家服务也让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全程无忧。

活动现场,圣象地板联合Ashley爱室丽家居、圣象衣柜、圣象橱柜、家加全屋整装、以及瑞宝壁纸为全省的业主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整个展厅布局合理,区域划分得当,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地板、衣柜、壁纸以及家具等多样化产品,足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互动环节“摇一摇”

圣象力量,感谢有你!正是有了千千万万这样的“你”,有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才让圣象力量越来越受欢迎。厉害了,圣象力量!

从1995年到2018年,圣象地板经过23年的发展与创新,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列,以其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和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创造了一个个第一 ,赢得无数消费者信赖,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未来,圣象地板将继续为实现家居梦想践行!

23年来

圣象地板不忘初心

一直将至臻服务带给大家

未来

圣象将继续与您温暖同行

媒体采访环节

在启动会结束后,圣象集团物流部总经理王红雷女士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

王总表示,圣象力量活动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七场,应该说是地板消费领域备受瞩目的一大盛事。本次圣象力量围绕着“直惠”主题,在各个领域进行了创新,具体体现在直惠款、新品惠、爆品惠、任意款任性价等,也通过全国强大的市场运作能力,通过前期的大数据运营、集客平台的运营以及数字化终端的准备,树立起以信息平台支撑新时代和新零售下的新圣象!

今天现场的产品,除了保持圣象特性以外,增添了更多的活力、时尚、好玩、个性;创新技术的应用,使得这个新产品成为新突破,在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上具有深远意义。主要表现在,强化的freestyle系列,秉承始终坚持创新、突变的活力基因,引领国际家居潮流风格,为不安分、年轻的你打造“Freestyle”系列,让家居的主Key,最忠实地为自己代言!多层的玩咖把这玩性带回朝夕相处的家,每块地板都是自然的记忆,每一步都是与岁月的对话。令我们和家人一起,在自然和惬意中相依为伴。三层的WOO乌金木地板,从非洲远道而来的百年乌金木,会先在圣象三层实木梦工厂经过精心“蕴养”,直到木材的各项指标都吻合中国的气候环境之后 才能进入生产线 历经78道工艺后 才会和您邂逅 铺进您的家庭。新品整体可以用二个词来概括:活力以及年轻化。我们的审美和时尚朝着年轻看齐,我们的产品设计就围绕这样的主轴展开。

王总讲道,2018年说是圣象突破性的一年,2018年圣象的关键词是整屋空间定制。

整屋空间定制是一种创新性的商业模式,依托于绿色产业链、国际化和大家居战略,以科技、设计和数字化运营为手段,服务于中国新兴中产阶层家庭用户的家居生活空间。 

整屋空间定制是圣象以用户为核心,创造的一种有消费升级特性的家居生活方式,以整屋空间为单位,通过地、墙、顶面系统及整屋的功能规划与个性化定制设计为价值输出,实现一体化、有尊享感和轻社交功能,打造智慧、舒适、温暖、自然的居家生活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生活空间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涵盖从应用空间划分的客厅、卧室、儿童房、书房等空间;从人文社交维度划分的自由空间、浪漫空间、亲子空间、礼孝空间等。                      

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将成为圣象生活最具价值和最具体验感的核心场景。

圣象的整屋空间具体的实施路径包括。第一步是实现铺地材料的延长和增加,从室用平面开始推进。过去更多的是把卧室作为地板的第一核心承载,现在开始做客厅、厨卫空间的平面式的推进,解决整个家居空间的铺地问题。第二步,实现立体式的发展。从地面解决系统,到墙顶收纳系统,未来圣象要做的整屋空间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这也有赖于圣象20多年来产生的核心竞争力——产业链增长。我们有着地板行业特殊的长产业链优势,而技术也非常集中,圣象进行立体式发展和定制产品的生产是肯定要超越普通的家居企业的。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凯瑟 | 德国黑科技 首场工地见面会圆满成功!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新传奇装饰江西八家装饰企业荣获“投诉和解示范单位”称号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读书月活动侧记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江西师范大学】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人才培养项目“传统村落保护设计与维护管理人才培养高研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德国凯瑟 | 德国黑科技 首场工地见面会圆满成功!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新传奇装饰江西八家装饰企业荣获“投诉和解示范单位”称号【挑战邀约】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启幕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