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欧派金牌店长】欧派橱柜衣柜香江店杨茶梅:三年欧派人,一载新店长

icon 2018-06-19 16:39:59
icon 0

摘要:今天,新浪家居带你走近欧派橱柜香江店店长杨茶梅,一起来听听她与欧派的故事。

前言:广州欧派橱柜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整体橱柜的领潮人。多年来,欧派橱柜凭借其自身实力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国内整体厨房的领先品牌。在江西,欧派橱柜衣柜的表现也十分精彩。

今天,新浪家居带你走近欧派橱柜香江店店长杨茶梅,一起来听听她与欧派的故事。

请输入描述

机缘巧合来到欧派

今年31岁的杨茶梅是江西鄱阳人,2012年和家人一起来到南昌生活,整天闲在家觉得人生特别无聊,于是想要找一份能够挑战自己的工作。

2013年,已经一年多没有工作的杨茶梅,恰好看到家附近的一家小品牌橱柜店在招聘导购,于是鼓起勇气前去尝试,从此开始了橱柜衣柜行业的工作生涯。

工作步入正轨后,杨茶梅慢慢找回了自信,脸上的笑容也渐渐多了起来。2016年,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她成功跳槽到了欧派橱柜,成了喜盈门店的一名导购员,后经当时的店长提拔做了月星店的店长,越来越自信的杨茶梅在业绩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7年在月星店完成了全年任务又勇敢地挑战香江店店长。

从导购到店长,杨茶梅总共花了3年时间。在这三年里,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同事热情友好,正是因此有了如此丰富的经验,才使得她在今后的工作中如鱼得水。但同时她也有了自己的苦恼,“做导购的时候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当店长就不一样了,除了做好自己的事,还要调整好员工心态,带领团队做出好业绩,总之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在欧派不断挑战自我

工作三年来,杨茶梅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挑剔的顾客,但她每次都是耐心听取顾客的意见,争取把每一项服务做到最好。唯有一次,杨茶梅当着顾客的面发了火。

杨茶梅说道,当时有一个顾客明明都定好橱柜下单了,结果安装的时候顾客主观意识太强,觉得这不行那不行,设计师、安装人员和杨茶梅多次与其沟通无果,那个顾客还动不动把杨茶梅投诉到总部。“从去年七月一直到今年三月,我上门与顾客反复沟通了十几次,才总算把这个事情完美解决了,最终也得到了顾客的谅解。”有了这次经历,杨茶梅觉得自己以后就算遇到更大的挑战也有信心解决了。

杨茶梅时常会想,假如她没有来欧派,或许她会成为那家小橱柜店的店长。来欧派工作后,她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机会学习的东西,“平台有时候会决定你的眼界,而眼界又会决定你的高度”。

请输入描述

未来与欧派一起创造奇迹

在橱柜衣柜行业,人员流动比较频繁,杨茶梅所在的香江店也不断有新人进来。作为一名“80后”老人,杨茶梅一直都像个姐姐一样对待“90后”、“95后”的新同事,不仅时常给她们培训有关橱柜衣柜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还会以过来人的身份教导他们一些为人处世的经验。

在杨茶梅担任店长的一年多时间里,她最开心的事就是与团队打成一片,“我们团队之间就像家人一样,平时私底下也会一起外出聚餐唱K什么的,这种感觉特别好。”

谈及让杨茶梅记忆深刻的事情,她永远忘不了那一次心态差点奔溃的时候,是销售经理的鼓励与帮助让她走出沮丧,并且重获自信。杨茶梅记得那是一次做全省联动活动时候,欧派公司请了专业的第三方来执行,所有店长每周都要向第三方老师汇报销售情况。“那个时候我们团队的业绩不太好,下班后我一个人面对第三方老师的询问,羞愧的无地自容。”后来她一个人在店里无助的哭了起来,销售经理知道情况后立马打来电话安慰杨茶梅,并且给了她一个单,“那时候真的觉得特别感动,干劲和斗志又重新回来了。”

对杨茶梅而言,欧派给予了她成长的空间和机会,在这里她可以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关于未来,她也不再感到迷茫,反而更加坚定。有了欧派这个大舞台,她相信她一定能做出很好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

— END —


请输入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德国凯瑟 | 德国黑科技 首场工地见面会圆满成功!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新传奇装饰江西八家装饰企业荣获“投诉和解示范单位”称号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南昌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读书月活动侧记星驰装饰 | 十年磨一剑 感恩你一路相随!浪资讯 | 圣象地板616年中钜惠引爆洪城,见证不一样的圣象力量!德国凯瑟 | 德国黑科技 首场工地见面会圆满成功!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新传奇装饰江西八家装饰企业荣获“投诉和解示范单位”称号【挑战邀约】和昌·莱蒙都会LOFT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启幕厉害了,我的圣象!距离616年中钜惠还剩3天!悦设计 跃精彩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空间魔术 邀你一战|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样板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幕格调够“美”才能霸占你的眼球 ——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昌媒体见面会温馨举行礼献儿童节 | 圣象力量,给孩子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