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不仅有帝后CP,还有欧派24周年荣耀盛典

icon 2018-07-27 11:35:57
icon 0

摘要:还记得 以前只要一到暑假 某水果台就开始重播镇台神剧 《还珠格格》 观众们也是百看不厌 今年的暑假 虽未能有小燕子的陪伴 但一部画风清奇的《延禧攻略》 突然火爆朋友圈

还记得

以前只要一到暑假

某水果台就开始重播镇台神剧

《还珠格格》

观众们也是百看不厌

今年的暑假

虽未能有小燕子的陪伴

但一部画风清奇的《延禧攻略》

突然火爆朋友圈

剧中精致朴素的色调和风格

让人眼前一亮

不再是傻白甜人设的女主

一路开挂打怪升级

此外

堪称四海八荒第一甜的帝后CP

在剧中狂撒狗粮

乾隆和富察皇后的爱情故事

也是让大家羡慕的不行

纷纷感慨这才是真爱啊

幸福都是相似的

或许平凡生活中的你

也正被满满的爱包围着

但有爱的家里又怎能少的了欧派呢?

有家有爱有欧派

可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8月11日

全国联动 千城同庆

欧派荣耀24载

全民欢聚日南昌站

在24周年庆典之际,

欧派家居大大让利给消费者

感谢大家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

 欧派荣耀24载 

大咖邀你来打call

关注欧派家居公众号,直接回复“生日快乐”,即可参与欧派集团24周年庆狂欢趴与众多明星大咖共同见证惊喜。

火力全开 限时抢购

活动期间,客户预存货款

预存满1万元:即可参与8.11元抢欧派清洁套餐或儿童记忆枕一套;

预存满2万元:即可参与118.11元抢科洛特不锈钢炖锅或欧派小礼包一个;

预存满3万元:即可参与1118.11元抢欧派隐藏式密码箱一个;

预存满4万元:即可参与1888.11元抢欧派1.5米标准款幸福时光软床一套。

庆生加码双重豪礼

一.整点抽奖

活动落地当天,交款客户即可参与抽奖,欧派洗碗机、欧派大礼包、欧派厨房用品等豪礼等你来领!

二.砸金蛋(100%中奖)

活动落地当天,交款客户都可以参与砸金蛋,100%中奖,限量500个,砸完为止。欧派地中海床垫、欧派按摩椅、欧派大礼包、欧派铂雅套刀、欧派厨房用品、欧派花语餐具、欧派记忆枕等大奖在等你来砸!

欧派荣耀24th全民欢聚日

南昌站

时间:2018年8月11日

地点:南昌市万达文华酒店(万达茂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五分钟带你看完奥普2018新品发布会南昌月星家居—王力将携手富士康和美商波士顿打造智能工厂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杨志:真心对待顾客就会有回报【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五分钟带你看完奥普2018新品发布会南昌月星家居—王力将携手富士康和美商波士顿打造智能工厂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杨志:真心对待顾客就会有回报【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