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王力将携手富士康和美商波士顿打造智能工厂

icon 2018-07-25 11:11:12
icon 0

摘要:7月14日上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郑弘孟、副总裁陈冠棋和美商波士顿顾问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Lan Colotla、徐瑞廷等技术管理专家一行13人到王力能诚厂区考察,就智能工厂打造和工业互联网建设合作进行友好交谈。公司有...

本报讯 7月14日上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郑弘孟、副总裁陈冠棋和美商波士顿顾问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Lan Colotla、徐瑞廷等技术管理专家一行13人到王力能诚厂区考察,就智能工厂打造和工业互联网建设合作进行友好交谈。公司有关领导张兔书、王沛、任川、程樱等出席座谈会。

1

 郑弘孟一行首先参观了王力高防防盗安全门生产车间和门板自动智能化生产试点线,对这些高端产品和设备产生浓厚兴趣,并表示赞叹。

随后,双方就智能工厂打造和工业互联网建设合作进行座谈。王沛总介绍了王力品牌建设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信息化、自动化、智慧工厂建设历程和新需求,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张兔书总就王力发展状况以及智能工厂建设规划和构想做了详细介绍。

1 

郑弘孟介绍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的建设与运行情况。他说,富士康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代工商,现发展成为集精益加工、精密工具、工业机器人使用设计与制造、通信网络设备制造、云服务的大型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智能物联服务。

该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自动化、网络化、平台化、大数据为基础的物联互通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云计算、移动终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速网络和机器人为技术平台的“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新生态。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1

郑弘孟表示,该公司将借鉴富士康成功管理模式,为王力提供智能物流、智能信息、智能自动化等方面的服务,帮助王力打造成世界先进的无人化、无灯化、智能化的智慧样板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

随着工业4.0的到来和人力成本的增加,王力积极应对,投入巨资建立12万平方米的新厂房,正准备筹建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以及“世界门锁博物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已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德智能化产业联盟等国内著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把王力打造成中国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杨志:真心对待顾客就会有回报【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南昌月星家居—装修完想快速入住?它或许能帮你!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406.75亿!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杨志:真心对待顾客就会有回报【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陶小仁:公司“嫁”出去的女儿【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李木兰:有一种奇迹叫坚持,有一种希望叫永不放弃!南昌月星家居—欧派橱柜新品Magic Q 奏响厨房幸福三重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