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9·29美刻装饰盛大开业,火爆洪城

icon 2018-09-30 10:13:43
icon 0

摘要:9月29日,美刻装饰暨奇丽砂磁砖南昌旗舰店盛大开业。为了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家装需求。美刻装饰新装启幕,璀璨绽放。20000㎡家居美学馆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位选择美刻的客户实现造家梦想。

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美好和喜悦的季节里,9月29日,美刻装饰暨奇丽砂磁砖南昌旗舰店盛大开业。为了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家装需求。美刻装饰新装启幕,璀璨绽放。20000㎡家居美学馆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位选择美刻的客户实现造家梦想。

南昌市装饰协会会长汪红屏、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万春花、南昌市女企业协会会长许四星、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EDP中心主任齐玲博、美刻装饰胡总、美刻装饰罗总、奇丽砂磁砖董事长符日明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

美刻装饰作为中国第一家由法国A+认证标准的装饰集团,专设甲醛实验室,让业主看得见,摸得着的0甲醛产品,让业主真正的放心。且一直以创新态度不断努力,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家装需求,从项目标准化管理到全案精装、打造8090爆款、美刻拎包装、邀请国际大师合作开启德系精装。

开业仪式上,美刻装饰总裁罗文女士上台致词,让我们充分体会到所有美刻人积极向上、自我进取的精神,也期待见证美刻人奋斗激情与辉煌,让更多的南昌人民享受到美刻装饰一流的高品质装饰服务。

南昌装饰协会会长给美刻装饰授牌

精彩的时间总是过去的飞快,美刻装饰开业盛典虽然暂时落下帷幕,但这却是美刻装饰另一个崭新的开始。美刻人将不忘初心坚持做到“诚信、放心、透明、品质”的经营目标,为更多给与我们信赖的业主打造更合适的个性化时尚家装,成为所有业主都认可的环保良心家装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