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陈建美《慕白》

icon 2018-09-26 10:55:42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言午高端设计的设计主管陈建美为十里江山做的现代极简风格设计案例——《慕白》。

导语:

九月伊始

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大赛

响彻在整个家居行业

为江西生活设计而来

它就是新浪·宏宇陶瓷杯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1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和宏宇陶瓷联合发起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承办,在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江西赣鄱设计联盟、江西木兰会、南昌市设专委和江西众多主流媒体的支持下,我们致力于发掘更多优秀设计师及作品,为江西生活设计发声,让洪城人民更懂生活,让设计更有价值。

2

9月6日下午,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幕,赛事组陆续收到众多设计师的参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言午高端设计的设计主管陈建美为十里江山做的现代极简风格设计案例——《慕白》。

陈建美

3

设计师简介

陈建美

现任言午高端设计机构设计主管

国家注册高级设计师

新浪家居浪设计俱乐部会员

2018年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冠军

近期代表作品:万达旅游城别墅,九龙湖花园,银亿上尚城别墅,正荣十里江山等

作品展示

  设计说明:

本案业主是一对对生活充满激情的人,初次见面给我第一眼感觉两人都是非常热情大方的性格。第一次来工作室就说了很多他们对家的设想,最早就表达出对现代简约风格的喜爱,初次探讨就将房子定义为现代极简风格,基本上延续黑白灰的经典配色,凸显出简约而不简单的现代高级质感。

|原始平面图|

4

|平面布置图|

5

|效果图|


6

客厅整案贯穿延续采用黑白灰的色系,背景墙使用大理石与木饰面的结合,黑白两色的配色堪称经典,为了避免用灰色作为主色整体会略显沉闷,所以在配色方面使用了爱马仕橙作为跳色,正好与挂画的色彩相呼应,打破整体的沉闷之感。

7

8

入户第一眼印入眼帘的端景也是特别的设计,跟整体感搭配十足黑白马赛克也是本案的点睛之笔,上面一幅意境挂画点亮,此画还可以根据业主的喜好多年后跟换不同感觉的图案。

9

10

主卧私密区域

黑白灰之间

亦可一花一世界

11

12

业主有两个可爱的儿子,所以儿童房设计了高低床,尽量大的空间留出来让小孩可以在此尽情玩耍,主色用天蓝色壁纸,亮色能刺激感官让大脑更活跃。

13

长辈房背景墙采用沉稳的咖色硬包,整体色调沉稳大气。

15

16

厨房用了撞色,木色和灰色碰撞经典又别具一格。

投稿须知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底。

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类型不限,户型不限,设计空间面积不限 

2、原始户型图/平面布置图/效果图/实景图,总数不少于6张

3、每张设计图片像素不低于400K,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4、个人形象照、个人简历、作品介绍及设计说明齐全 

投稿邮箱:845087667@qq.com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