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来袭,全城设计师接受挑战

icon 2018-09-18 10:52:56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 新浪家居·宏宇陶瓷杯 “H+为江西生活设计”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以全新面貌亮相洪城 只为发掘优秀的你 以及更多有意思的设计作品

金秋九月

新浪家居·宏宇陶瓷杯

“H+为江西生活设计”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以全新面貌亮相洪城

只为发掘优秀的你

以及更多有意思的设计作品

9月6日,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全城启动。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和宏宇陶瓷联合发起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承办,在江西赣鄱设计联盟、江西木兰会、南昌市设专委和江西众多主流媒体的支持下,我们致力于发掘更多优秀设计师及作品,为江西生活设计发声,让洪城人民更懂生活,让设计更有价值。

据了解,大赛将分为参赛报名、作品征集、网络投票、线下决赛四个阶段,在参赛报名阶段我们走访了江西众多著名装饰企业及设计工作室,设计师纷纷挑战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邀请赛。

全城装企/设计师接受挑战

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自9月6日启幕以来,就受到多方关注,江西众多知名装饰企业/设计师/业主纷纷勇于接受挑战。

众森装饰

星驰装饰

言午高端设计

铭洋设计

道和设计

星艺装饰

和平空间设计

新传奇装饰

创美乐居装饰

天品装饰

参赛对象

全省在职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自由设计师

作品要求

1、作品包含原始户型图/平面布置图/效果图/现场实景施工图(6-10张)

2、作品包含设计师个人介绍/个人荣誉/优秀作品展示/设计理念等

3、作品包含设计说明/户型改造意见等(50-100字)

参与方式

1、登录活动指定专题H5进行报名

2、整理好参赛作品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845087667@qq.com,并附上“姓名/公司/职位/电话/邮箱”(未附信息者作品提交无效)

3、电话咨询报名详情(18270836198),并依据提示提交参赛作品

4、新浪家居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参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现金18800元

+ 凯菲特健身俱乐部价值8800元VIP贵宾卡

二等奖2名凯菲特健身俱乐部价值8800元VIP卡

三等奖3名凯菲特健身俱乐部价值5800元贵宾卡

优秀奖10名凯菲特健身俱乐部价值680元月卡

(获奖作品将获颁荣誉证书,同时在多家媒体公布)

关于宏宇陶瓷

宏宇陶瓷(以下简称“宏宇”)创建于1997年,位于南国陶都——广东石湾。公司专业生产陶瓷大板、大理石瓷砖、现代仿古砖、瓷抛砖等,是生产规模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良好的建陶航母型企业。

宏宇在广东拥有两大规模生产基地、四大工厂。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实行国际先进生产管理模式,打造科技含量高、生产标准严、质量稳定的优质产品。

创新是宏宇成长的基因,其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多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凭借技术优势,宏宇牵头起草制定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荣膺“国家标准制定企业”。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