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美航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

icon 2018-09-17 13:49:01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间 又到一年金九银十装修季 每每这个时候 正是装饰公司抢占市场的关键时期 而能够熟练掌握装修过程中的水电工艺 则会成为设计师以专业制胜的法宝

不知不觉间

又到一年金九银十装修

每每这个时候

正是装饰公司抢占市场的关键时期

而能够熟练掌握家装过程中的水电工艺知识

则会成为设计师以专业制胜的法宝

1

1

1

为了让更多的设计师都能够了解水电安装技能,伟星管针对家装公司特别推出了产品技能培训。

9月14日下午15:30,伟星新材携手宝胜电线走进了美航装饰,伟星新材家装部经理谭辉先生为美航的设计师们开展了一场深刻而有趣的水管知识技能分享会,谭讲师以其诙谐幽默的口才和专业的知识培训赢得了在座设计师们的一致好评。

1

讲师谭辉

伟星的品牌历史是每次必讲的课程之一,只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做背书,方能做出高质量的产品。谭经理接着给大家普及了PPR管的相关知识点,详细介绍了水管的属性与特性,讲到激动之处还会拿出伟星的产品给大家作比较。


1

1

1

整场培训交流会的气氛轻松愉快,美航装饰的小伙伴们也都听得特别认真,并仔细记好笔记,遇到问题也会及时提出来与谭经理沟通,大家一起讨论交流。

1

1

1

自2016年以来,伟星管对装饰公司及水电工的产品知识培训从未间断过。伟星新材对品质的追求都是无止境的 ,“高品质生活的支持者”是伟星新材所一直传播的口号。 多年来,伟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伟星新材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干货|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干货|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