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月星家居“新百优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前四场结束

icon 2018-09-18 09:33:16
icon 0

摘要:9月15-16日金屋月星家居迎来一批可爱多才多艺的小朋友,现场各种乐器表演、舞蹈表演和朗诵表演,让小编不禁感叹!真真的是未来之星~ 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这些精彩的瞬间吧!

9月15-16日金屋月星家居迎来一批可爱多才多艺的小朋友,现场各种乐器表演、舞蹈表演和朗诵表演,让小编不禁感叹!真真的是未来之星~ 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这些精彩的瞬间吧!

1

精彩的表演瞬间

1

1

1

1

1

1

每个小朋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这一刻舞台属于他们,尽情的发挥自己优势~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伴随着一个个节目的落幕,我们的少儿才艺大赛的海选也即将结束,对孩子们来说今天只是他们的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成长的旅途中他们一定会记得曾今为了这个舞台挥洒过的汗水,最后变成他们梦想中的大人的模样。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