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王军华《墨蓝》

icon 2018-09-26 10:04:54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华翔空间设计的设计总监王军华为红谷滩鹿璟名居做的混搭风格设计案例——《墨蓝》。

导语:

九月伊始

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大赛

响彻在整个家居行业

为江西生活设计而来

它就是新浪·宏宇陶瓷杯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1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和宏宇陶瓷联合发起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承办,在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江西赣鄱设计联盟、江西木兰会、南昌市设专委和江西众多主流媒体的支持下,我们致力于发掘更多优秀设计师及作品,为江西生活设计发声,让洪城人民更懂生活,让设计更有价值。

2

9月6日下午,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幕,赛事组陆续收到众多设计师的参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华翔空间设计的设计总监王军华为红谷滩鹿璟名居做的混搭风格设计案例——《墨蓝》。

王军华

3

设计师简介

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江西站)CD网注册设计师

中国建筑设计师协会室内设计师分会会员

专业从事室内设外装饰设计八年

华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装饰在线杂志封面作品设计师

江西电视台《第一房产》特约设计师

作品多次在中国建筑设计网、设计本、家秀网、精英网、搜狐网、等杂志媒体刊登

主要荣誉:2015年磐石奖十佳精英设计师奖、2016年CIID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年度精英设计师奖、2016年搜狐网“焦点奖”发现新力量江西赛区20强 !

设计理念:設计需要融入生活的细节、空间的本身就是需要去改变、一往直前、重饰回归!

代表作品:湖南万境别墅、南昌香溢花城、保利半山别墅、鹿璟名居。

作品展示

4

(原始结构图)

5

(平面布置图)

设计说明:

混搭风格并不是把每个元素简单的累积在一个空间,而是经过精心的选择、元素进行相互搭配。

6

7

8

在两种不同装修风格的搭配的时候会显得空间更加协调,混搭都只能以一种装修风格为主,通过局部或则细节的处理,加以其他装修风格的软装元素,以此凸显空间与装饰的层次感。

9

10

11

而在装修中则多采用现代化新型装修材料,则不会受到装修材料的约束即可以采用原木、艺术涂料等自然环保的装修材料,也可以采用艺术玻璃、金属、不锈钢等现代化的装修材料。甚至可以将众多的不同性质的装修材料容纳在同一个混搭空间。

12

13

而在混搭风格装修设计中,很少出现三种以上的装饰色彩,它可以采用多种装修元素进行一个色彩的拼贴,从而使得家居空间显得更有立体感,家居生活环境也变得更为活跃。

14

15

投稿须知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底。

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类型不限,户型不限,设计空间面积不限 

2、原始户型图/平面布置图/效果图/实景图,总数不少于6张

3、每张设计图片像素不低于400K,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4、个人形象照、个人简历、作品介绍及设计说明齐全 

投稿邮箱:845087667@qq.com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