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不如现金落袋,解决装修业主的"苹"困问题!

icon 2018-09-21 15:16:34
icon 0

摘要:9月13日,苹果发布会如期而至 原来,今年iPhone最大升级是价格? iPhone Xs Max 64G版本价格9599 绝对是史上最贵iPhone!!!

913日,苹果发布会如期而至

原来,今年iPhone最大升级是价格?

iPhone Xs Max 64G版本价格9599

绝对是史上最贵iPhone!!!

1

网友纷纷吐槽,自称“苹”困人口

对于这样毫无亮点的iPhone“肾”宴

精打细算的装修业主绝对是拒绝的!

1

另一边,真正的饕餮盛宴正在等着你

924-107

南昌喜盈门9周年庆

免单大奖让你轻松省出iPhone XS

更有机会中已成限量版的iPhone X哦!

1

免单大奖:1004999元现金免单 天天送

活动时间:2018101-7

活动期间,凡在喜盈门活动展厅购物的顾客,凭单张销售合同单即可掷骰子一次,如三个骰子点数均为同一数字,如三个1,三个2等,则该合同单可享最高4999元现金免单,仅限100名!

1

签到有礼:1000份开门礼 送不停

签到时间:2018101

签到当天,凭VIP门票中的签到礼品券签到即可领取价值299元空调被1床或乳胶枕1个,限量1000名,送完即止!报名购买门票请!

1

喜气盈门:10000个红包 开单送不停

活动时间:2018924-107

活动期间,凡在喜盈门活动展厅购物的顾客,单张销售合同单实付每满3000元可抽红包1个,满6000元抽2个,以此类推,单张最高可抽10个红包!iPhoneX、购物卡、加油卡、现金、小米车载净化器、双立人刀具等好礼你拿!红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1

满额有礼:百万家电 买就送

活动时间:2018101

活动当天,凡在喜盈门活动展厅购物的顾客,凭2个不同展厅(含2个展厅)以上的销售合同单即可享受家电买就送活动,单店购买不参加。55寸液晶电视、扫地机等百万家电豪礼买就送!前200户还可免费获得顶上明珠开关插座30件套,每户限领一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1

1


惠上加惠:10.1-10.7超级联盟活动

签到有礼 来就送

101日活动当天,凭联盟门票中“签到礼品券”现场签到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99元空调被或乳胶枕一份,仅限200份,送完即止。

1

联购送礼 多买多拿

101-7日活动期间,凡在联盟品牌展厅购物的顾客,单张销售合同单实付满3000元即可参与联购送礼活动,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1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仅需1999

 

活动正值欧路莎卫浴20周年庆,推出新款智能坐便器(座圈加热、自动冲水)——MUSE-i8-MT仅需1999元(限量100套,每户限购1套)。

1

当中秋佳节遇上国庆小长假

长达半个月的购物盛宴

南昌喜盈门恭候您大驾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智能家居产品正在由弱智能化向智能化发展南昌月星家居—2018厨电上半场负增长态势已定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来袭,全城设计师接受挑战南昌月星家居—程鸣文:“折腰”人生画“圆月”金屋月星家居“新百优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前四场结束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美航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南昌月星家居—干货|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南昌月星家居—智能家居产品正在由弱智能化向智能化发展南昌月星家居—2018厨电上半场负增长态势已定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来袭,全城设计师接受挑战南昌月星家居—程鸣文:“折腰”人生画“圆月”金屋月星家居“新百优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前四场结束浪资讯|伟星管技能培训首次走进美航装饰,让专业者更专业南昌月星家居—干货|富士康十年资深老师开课南昌月星家居—沙发日常怎么保养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