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于荟霞后现代风格案例

icon 2018-10-09 15:44:49
icon 0

摘要:九月伊始 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大赛 响彻在整个家居行业 为江西生活设计而来 它就是新浪·宏宇陶瓷杯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导语

九月伊始

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大赛

响彻在整个家居行业

为江西生活设计而来

它就是新浪·宏宇陶瓷杯

2018首届江西精英设计师邀请赛

1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和宏宇陶瓷联合发起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承办,在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江西赣鄱设计联盟、江西木兰会、南昌市设专委和江西众多主流媒体的支持下,我们致力于发掘更多优秀设计师及作品,为江西生活设计发声,让洪城人民更懂生活,让设计更有价值。

2

9月6日下午,新浪·宏宇陶瓷杯“H+为江西生活设计”2018首届精英设计师邀请赛正式启幕,赛事组陆续收到众多设计师的参赛作品,即日起,我们会将收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来自星驰装饰主管设计师于荟霞为力高滨江国际做的后现代风格设计案例。

3

于荟霞

设计师简介

于荟霞

2012年毕业于南昌航空大学

工作经历:

2011——2013 江西星驰装饰市场部主管兼客服经理  

2014年   江西星驰装饰专家设计师    

2015年   江西星驰装饰专家设计师

2016至今 江西星驰装饰主管设计师

荣誉:

2011年星驰装饰优秀员工

2012年星驰装饰优秀市场主管

2014年星驰装饰优秀设计师

2015年室内十大新锐设计师

2016年荣获十佳室内住宅设计师

2017年荣获江西省“焦点奖”第五名

设计理念:生活和设计是在同一个领域之中,它们的完美结合来自于宽广的文化视觉,深邃的智慧和丰富的知识!

代表作品:中海铂宫·绿地学府·正荣御园·滨江豪园·天赐良园·海域香廷别墅·梵顿公馆·联发江岸汇景·联泰香域滨江·地中海阳光复式楼·力高国际滨江·绿地香颂·奥克斯·绿湖豪城·国贸春天·联发君越·联发君领·十里江山·红谷十二庭叠墅·万科蚂蚁工房空中复式·开蒙都会·正荣御峰·新力雅园·香溢花城空中复式·绿地国博城·绿地悦城·万达旅游城等。

作品展示

4

(原始结构图)

5

(平面布置图)

设计说明:

本案例采用的是后现代手法来进行创作,在颜色技巧使用上越来越丰富的时代中挑选了黑、白、灰经典三色来主控整个空间格调,至于往这个方向创作的源头便来自于对客户生活的理解。

6

7

男主人公是从事酒店建筑设计类的工作,对于他来说,家是一个在功能上拥有酒店式的高级舒适配置,拥有大浴缸、大洗浴空间,这也许是大多男人的向往。作为女主人来说,家里的房子一般住3-5年就会换房子,意味着希望有不同的风格在装饰自己的家,也许生活经历了越多越希望生活越来越简单。

8

9

随着时间的变化,家里也有原来两个人到三个人再到四个人,这是爱的传递,也希望更多的事变得更简单,精神上也变得更丰富,基于这一系列的变化中,我把握住这个家的一个主调就是:简即是多,从这四个字出发。

10

11

在功能格局:

第一,在180这么一个大平层空间中,入户空间视觉感是主人、客人进入的第一个空间,在满足主人储物的功能要求下,最大化的增加了一块休闲区域,对面的房间可能会有父母或朋友来居住,在南面阳光倚着窗户斜射进来的那一段沐浴时光中,主人可以和父母或者来自远方的朋友盘腿而席,笑谈过往的幸福故事,没有人可以束缚,任何东西都无法换取的幸福。

第二,把原来的三个卫生间调整为一个主卫、一个公卫,把原来的两个公卫合并成一个大公卫。

第三,把书房套在主卧里使用,形成一个大套房,把私密空间变的更加独立而有无限魅力。

第四,这个空间中北阳台是属于大而形状成多边形的,站在北阳台望去便是一片江景,这个空间便加入了更多的休闲元素设计进去,家是一位治愈使者,在外面不论受到多少讽刺、打击,家可以抚慰你的心灵,这样的家谁不喜欢!

4

5

投稿须知

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类型不限,户型不限,设计空间面积不限 

2、原始户型图/平面布置图/效果图/实景图,总数不少于6张

3、每张设计图片像素不低于400K,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4、个人形象照、个人简历、作品介绍及设计说明齐全 

投稿邮箱:845087667@qq.com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