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

icon 2020-10-10 11:16:16
icon 0

摘要:“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期待已久的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黄山二日行,于8月29日正式开启旅行键。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期待已久的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黄山二日行,于8月29日正式开启旅行键。

车程虽长,但大家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下,旅途劳顿,一带而过。

途经【屯溪老街】游览被誉为活动的清明上河图。



随后入住黄山脚下民宿酒店,养精蓄锐,为第二天勇攀高峰做好充足准备。


8月30日清晨,南昌嘉宝莉的优秀会员伙伴们整装待发,乘坐观光缆车来到玉屏景区。一行人开启了今天的攀山之行。

【迎客松】这是黄山最有名的景点,放眼望去,奇松、怪石、云海,尽收眼底,找不出形容词来描述此情此景。

【莲花峰】黄山的最高峰,大家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攀上最高峰。因为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光明顶】大家从一线天攀爬上顶,到达光明顶,不禁让我们想起金庸先生笔下的《天龙八部》,让我们在这一决高下吧!

在爬山途中,看到担夫挑食品上山,非常辛苦,大家空手上山都困难,何况是挑这么重的东西,眼前这一切告诉我们,生活确实不易,有时必须负重前行,但我们仍要保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看到希望就在前方!

就像黄山少不了这些担夫,涂料市场少不了嘉宝莉,纵横四海,来日方长,让我们一起驰骋涂料战场,加油吧,少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