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 海尔博观冰箱寻鲜之旅赣州站5.27日精彩来袭

icon 2023-05-23 19:19:51
icon 0

摘要:2023年5月27日、28 日在双龙大道井前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2023 江西消费提振年--赣县区家电展销”,

游一日章贡,揽千年宋城;

这是一座闻着风都可以做梦的城,
也是一个惊艳了数人的千年古城。
人间烟火气,寸寸燃人间。
赣州的美食,它是小布的茶,章贡的酒,信丰脐橙,南康甜柚,是四星望月的伟人情怀,是三杯鸡的实至名归,是享誉海内外的客家美食 ,上千年的相逢与回望,是时光流转的烟火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促进消费的战略部署,持续促进赣县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支持限上企业做大做强。决定2023年5月27日、28 日在双龙大道井前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2023 江西消费提振年--赣县区家电展销”,江西海尔冰箱冷柜将在此举办“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暨集食享乐,寻味赣鲜赣州站,届时将邀请赣县相关领导,协会领导,赣南客家美食传承人等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海尔博观冰箱的保鲜魅力。

图片

宁都肉丸

      赣州宁都县是个客家迁徙之地。为逃避中原战乱、饱受迁徙之苦的宁都客家人,期盼着太平盛世,渴望举家团圆,永享安乐宁和,特地制作了一道地方特色突出、且带有浓厚喜庆色彩的风味美食,那就是圆圆的客家肉丸。赣州宁都肉丸中的猪肉丸和鱼肉丸是宁都客家过年或办喜事必做的一道菜,意指团团圆圆、美满幸福。肉丸所需的后腿肉可以放在海尔博观冰箱冷冻区,30天冷冻锁住营养,新鲜不过时,做好的肉丸随时储存在海尔博观冰箱保鲜冷冻区,让肉丸Q弹有嚼劲,回味无穷。

图片

瑞金牛肉汤

      又叫“兜汤”,是赣州瑞金市传统的特色名吃,为赣南客家菜“十大名小吃” 之一。该菜品以牛肉及生姜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新鲜的牛肉可以存放在海尔博观冰箱,冷冻牛肉1个月,表面无冰渣,营养不流失,达到1+级健康保鲜效果;

图片

赣南艾米果

      每年的阳春三月,客家人都兴做艾叶米果,用来敬谢观音菩萨和招待客人。艾米果所包的馅一般采用竹笋腊肉等食材。此品表皮光滑,色泽翠绿,清香扑鼻,甘中带苦,质柔有韧性,食而不腻。不仅风味独特,且能温肺暖脾,散寒除湿,有防病保健之功效。包好的艾米果可以存放在海尔博观冰箱冷冻区,保存30天风味犹存。


图片

      海尔博观冰箱冷冻层温度低至-30℃,深冷恒温不损伤细胞。此外,其搭载底置平行流制冷系统,空间0风速,温度0波动,新鲜0等待,冷冻肉类1个月,冷风不直吹,食材“冻而不干”,表面无冰渣,营养不流失,达到1+级健康保鲜效果;凭借一流的储鲜效果,底置平行流制冷系统共申请236项专利。


图片

        5月27日-28日,海尔博观冰箱邀您前往赣县双龙大道井前家园新时代文明广场,共同品鉴赣州特色美食小吃,同时见证海尔博观冰箱的保鲜黑科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大&高新| 三十年同行,风华正茂以美好赋能区域,与高新共立潮头华聚精英荟萃 | 华富立饰板首届高端设计思享荟5.26日重磅开幕!相聚红色之都 2023年江西省家电焕新购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南昌站华丽启幕海尔全空间博观660冰箱 震撼上市 |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之九江庐山云雾茶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立于博观处,品春日好茶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启动仪式顺利举办!【新浪现场】品牌护航 增长为王:亿固集团华中生产基地投产庆典盛大举行【新浪现场】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热闹非凡 茶香四溢!方大&高新| 三十年同行,风华正茂以美好赋能区域,与高新共立潮头华聚精英荟萃 | 华富立饰板首届高端设计思享荟5.26日重磅开幕!相聚红色之都 2023年江西省家电焕新购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南昌站华丽启幕海尔全空间博观660冰箱 震撼上市 |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之九江庐山云雾茶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立于博观处,品春日好茶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