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县区家电展销节启动 |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寻味赣鲜·集食享乐”赣州站热闹结束!

icon 2023-05-29 14:08:27
icon 0

摘要:“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江西海尔冰箱冷柜“集食享乐·寻味赣鲜”活动于5月27 日、28 日在赣县区双龙大道井前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

    “2023 江西消费提振年-一赣县区家电展销活动”,暨 “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江西海尔冰箱冷柜“集食享乐·寻味赣鲜”活动于5月27 日、28 日在赣县区双龙大道井前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本活动由赣县区商务局,江西制冷产业主办,由限上企业赣州五湖电器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从下午3点开始,直至晚20点结束。

      活动现场全面展示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全系列产品,特邀赣州当地知名特色美食小吃“宁都肉丸,瑞金牛肉汤,赣南艾米果”代表人现场为用户制作新鲜美食。


     晚上7点,在大家的期待中,江西海尔冰箱冷柜“集食享乐·寻味赣县”暨江西省2013赣县区家电展销活动正式开始。赣县区商务局副局长谢强,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务主任赖绍财先生,五湖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红女士,江西海尔赣州大区用户总监钟衍忠先生等众多嘉宾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活动的举办。来自赣县区各大楼盘社区的用户纷纷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体验海尔博观冰箱的保鲜科技。

     活动开场由赣县区商务局副局长谢强带来精彩的致辞,谢局长对2023年提振消费年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赣州五湖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红女士则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参与活动的用户表现感谢和欢迎,并度活动以旧换新等权益进行了宣讲。多次强调海尔品牌的品质保障、同时对本次活动以旧换新等权益进行宣布公告。

     活动现场除了领导嘉宾的精彩致辞和讲话,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互动活动。

活动亮点一:蛋白质检测实验

     该环节特别邀请了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务主任赖绍财先生,现场为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各种食材和果蔬的储存保鲜难题和痛点,同时共同参与全空间保鲜冰箱vs普通冰箱牛肉保存对比检测试验,通过实验清晰的展示海尔全空间保鲜科技保存牛肉化冻营养不流失的情况。让用户更加直观的体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保鲜科技。

活动亮点二:让乒乓球飞起来挑战赛
    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了众多用户上台,体验让乒乓球飞起来的打卡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一片不解其中缘由,江西海尔赣州大区用户总监钟衍忠先生揭秘游戏原理,讲解博观冰箱底置恒温科技从传统吹冷风升级为吸热量,不直吹食材,食材不风干,营养风味不打折。让用户由衷的赞叹海尔博观冰箱的科技魅力。

活动亮点三:全空间保鲜·巨能冻挑战赛

     现场通过巨能冻冰箱挑战赛,趣味性十足,种草又保鲜又能装的626冰箱,游戏互动中大、多、鲜、场重点推介,活动场面火热,用户积极参与。

活动亮点四:用户抽奖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了,海尔冰箱针对老用户及现场购买用户展开2轮抽奖环节,通过老用户中奖及老用户使用感受分享,侧面反映海尔冰箱用得安心、放心,口碑深度发酵,促进现场零售转化。

     自此,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暨“集食享乐·寻味赣鲜”-赣州站活动圆满结束。每一次活动都是让用户更深刻的了解海尔博观冰箱的保鲜黑科技。几十年来海尔冰箱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打造真正满足全场景生活需要的产品。作为海尔冰箱21年的巅峰之作,博观冰箱拥有“通透美学,科技健康,AI智慧”是冰箱行业集大成者,为注重食材新鲜和饮食营养的用户带来的新的选购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 海尔博观冰箱寻鲜之旅赣州站5.27日精彩来袭方大&高新| 三十年同行,风华正茂以美好赋能区域,与高新共立潮头华聚精英荟萃 | 华富立饰板首届高端设计思享荟5.26日重磅开幕!相聚红色之都 2023年江西省家电焕新购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南昌站华丽启幕海尔全空间博观660冰箱 震撼上市 |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之九江庐山云雾茶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立于博观处,品春日好茶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启动仪式顺利举办!【新浪现场】品牌护航 增长为王:亿固集团华中生产基地投产庆典盛大举行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 海尔博观冰箱寻鲜之旅赣州站5.27日精彩来袭方大&高新| 三十年同行,风华正茂以美好赋能区域,与高新共立潮头华聚精英荟萃 | 华富立饰板首届高端设计思享荟5.26日重磅开幕!相聚红色之都 2023年江西省家电焕新购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南昌站华丽启幕海尔全空间博观660冰箱 震撼上市 |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之九江庐山云雾茶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立于博观处,品春日好茶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