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城 | 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开业仪式圆满落幕 开启江西采暖新时代

icon 2023-06-25 15:56:03
icon 0

摘要:6月25日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在红谷滩莱蒙都会商业街隆重举行。

自古以来江西就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闻名国内外。在这座山清水秀的城市,吸引了大批文人墨客纷至沓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众星云集,高鹏满坐,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汤琼先生,江西省家电行业协会秘书 徐平先生,中国燃气南昌热力公司总经理 王军杰先生,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水联网总经理刘李彬先生,铁杵成针集团董事长 郭松先生,铁杵成针南昌安装技术服务中心首席执行官洁女士,新浪家居江西站总经理魏芸芸女士等众多异业嘉宾及媒体代表们都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的开业盛典。

图片
      在一曲热闹喜庆的开场舞蹈之后,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汤琼先生致开场词,汤总首先对江西卡萨帝采暖地标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同时就当前的供暖市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的采暖系统汤总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接着,中国燃气江西热力公司总经理王军杰先生在致辞中则表达了与卡萨帝战略合作的决心和信心。两家供暖品牌强强携手则必将开启全新的市场发展。
图片
      江西卡萨帝水联网产业总经理刘李彬先生则对江西首家卡萨帝采暖地标店给予了重要的关注,也将花重心来打造这个地标店。
图片
       江西立青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铁杵成针南昌安装技术服务中心首席执行官谌洁作为卡萨帝采暖体验馆的主要负责人,她则表达了对采暖市场充满了无限期待,也相信卡萨帝的品牌和产品能够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激动人心的开业剪彩环节
图片
        江西立青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铁杵成针南昌安装技术服务中心首席执行官谌洁与江西卡萨帝水联网产业总经理刘李彬共同为祥狮点睛。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西立青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铁杵成针南昌安装技术服务中心首席执行官谌洁与江西卡萨帝水联网产业总经理刘李彬共同为卡萨帝新品CY3采暖炉揭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此,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开业盛典仪式圆满落幕。欢迎广大用户莅临参观选购。卡萨帝全屋用水,懂水更懂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品能·三金标”《南昌市建筑与市政工程高品质防水革新研讨会》成功举行全城聚焦 | 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6月25日盛大开业 开启采暖新篇章!繁华之上 再呈艺术|2023华皓国际家居艺术中心招商说明会圆满举行!赣县区家电展销节启动 |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寻味赣鲜·集食享乐”赣州站热闹结束!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 海尔博观冰箱寻鲜之旅赣州站5.27日精彩来袭方大&高新| 三十年同行,风华正茂以美好赋能区域,与高新共立潮头华聚精英荟萃 | 华富立饰板首届高端设计思享荟5.26日重磅开幕!相聚红色之都 2023年江西省家电焕新购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南昌站华丽启幕海尔全空间博观660冰箱 震撼上市 |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之九江庐山云雾茶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立于博观处,品春日好茶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一品能·三金标”《南昌市建筑与市政工程高品质防水革新研讨会》成功举行全城聚焦 | 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6月25日盛大开业 开启采暖新篇章!繁华之上 再呈艺术|2023华皓国际家居艺术中心招商说明会圆满举行!赣县区家电展销节启动 |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寻味赣鲜·集食享乐”赣州站热闹结束!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 海尔博观冰箱寻鲜之旅赣州站5.27日精彩来袭方大&高新| 三十年同行,风华正茂以美好赋能区域,与高新共立潮头华聚精英荟萃 | 华富立饰板首届高端设计思享荟5.26日重磅开幕!相聚红色之都 2023年江西省家电焕新购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南昌站华丽启幕海尔全空间博观660冰箱 震撼上市 |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之九江庐山云雾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