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公益行 | 海尔爱心冷柜补给站 致敬城市高温工作英雄

icon 2023-07-24 13:21:54
icon 0

摘要:7.21日,海尔冷柜携手兴业银行南昌县支行,康师傅矿泉水,组织了一场爱心宣讲。邀请了20位高温工作者,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来了满满的惊喜。纷纷为爱心冷柜点赞“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们心里清凉,有你们的关心,心里很凉爽”。

江西高温天气来袭,炎炎夏日,被高温笼罩的城市,犹如蒸笼一般。大家纷纷吃西瓜,吃雪糕,喝凉水,获得一丝丝清凉,然后,在南昌的大街小巷,还有我们高温工作者辛勤的工作,接受烈日的考验。

1

近期,海尔冷柜联合兴业银行网点和康师傅水,爱心企业合作,送来了一波清凉,致敬我们城市英雄-给我们送餐的外卖小哥、让我们城市整洁干净的换位工人、给我们安全保障的消防员、让我们交通有序通行的交警大哥。

1



7.21日,海尔冷柜携手兴业银行南昌县支行,康师傅矿泉水,组织了一场爱心宣讲。邀请了20位高温工作者,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来了满满的惊喜。纷纷为爱心冷柜点赞“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们心里清凉,有你们的关心,心里很凉爽”。

1

    海尔冷柜持续开展爱心冷柜活动第六个年头了,海尔冷柜始终践行责任与担当,通过产品的更新迭代,给每一位用户家创造美好生活向往。提供更优质的家电场景体验。一台爱心冷柜送出一份清凉服务,温暖一座城。海尔冷柜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将爱传递下去。致敬我们城市英雄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五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组织方案作品征集 |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3网络设计大赛正式启动火爆全城 | 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开业仪式圆满落幕 开启江西采暖新时代“一品能·三金标”《南昌市建筑与市政工程高品质防水革新研讨会》成功举行全城聚焦 | 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6月25日盛大开业 开启采暖新篇章!繁华之上 再呈艺术|2023华皓国际家居艺术中心招商说明会圆满举行!赣县区家电展销节启动 |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寻味赣鲜·集食享乐”赣州站热闹结束!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 海尔博观冰箱寻鲜之旅赣州站5.27日精彩来袭方大&高新| 三十年同行,风华正茂以美好赋能区域,与高新共立潮头华聚精英荟萃 | 华富立饰板首届高端设计思享荟5.26日重磅开幕!相聚红色之都 2023年江西省家电焕新购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南昌站华丽启幕第五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组织方案作品征集 | 丛一楼装饰集团2023网络设计大赛正式启动火爆全城 | 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开业仪式圆满落幕 开启江西采暖新时代“一品能·三金标”《南昌市建筑与市政工程高品质防水革新研讨会》成功举行全城聚焦 | 江西卡萨帝采暖体验馆6月25日盛大开业 开启采暖新篇章!繁华之上 再呈艺术|2023华皓国际家居艺术中心招商说明会圆满举行!赣县区家电展销节启动 |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寻味赣鲜·集食享乐”赣州站热闹结束!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 海尔博观冰箱寻鲜之旅赣州站5.27日精彩来袭方大&高新| 三十年同行,风华正茂以美好赋能区域,与高新共立潮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