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漠河泼水成冰,海尔“爆冷柜”滴水成冰

icon 2019-04-28 10:38:29
icon 0

摘要:AWE|漠河泼水成冰,海尔“爆冷柜”滴水成冰

火爆网络的“泼水成冰”,不只在漠河等极冷地区,在2019年AWE现场也可以。海尔将于3月14日在上海发布一款搭载2倍速爆冷科技的“爆冷柜”,可达-38℃,滴水成冰!

最低-38℃,新鲜快人一步

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搭载Blast爆冷技术,柜内温度最低可降至-38℃,实现速冻保鲜。通过2倍速的爆冷科技,缩短冰晶生成时间,最大程度还原食材的品质与口感。

 

专属储存模式,实现品质生活

不同的食材要放在其对应的最佳储存温度中,才能保证营养、口感。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通过在触摸界面设置温度图标,让用户明确每个温度段适宜存储的食物。用户可通过多种温度档位的设计,找到不同食材的专属储存温度,实现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海尔冷柜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进行科技创新,将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冷冻保鲜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