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略 新发展| 德国凯瑟管K-Wasser与贵州喜百年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0-08-17 14:37:56
icon 0

摘要:德国凯瑟管道不断创新工艺与优化产品来适应市场变化,只为更好的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装修质量与服务。与此同时,喜百年装饰所有工艺均袭承高端工艺,高端的金钻工艺以及首创的拎包入住模式必将引领整个贵阳家装市场,从此使贵阳家装进入透明化、正规化。德国凯...


健康管道,倍感安心。

品质家装,赠与温暖。

今日,“凯”与“喜”共舞

会有怎样的火花?

这是一场品牌管道

与高端装饰的深度碰撞。




生活与品质

    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最初,我们为了图个温饱,只希望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现在,在这个缤纷繁杂、眼花缭乱,同时充斥着喧嚣、浮华的快节奏时代,人们便开始追求品质生活,试图用舒适的家具生活来缓解生活的繁琐与压力。自此,人们开始注重水资源,对饮用水有着极高的要求。同时人们也开始关注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开始研究一些装修“小心机”,给生活创造惊喜。


1

“凯”与“喜”的碰撞

   德国凯瑟管道不断创新工艺与优化产品来适应市场变化,只为更好的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装修质量与服务。与此同时,喜百年装饰所有工艺均袭承高端工艺,高端的金钻工艺以及首创的拎包入住模式必将引领整个贵阳家装市场,从此使贵阳家装进入透明化、正规化。德国凯瑟K-Wasser作为管类产品的全球先驱,一直严格的挑选自己的合作伙伴,经历了严格的产品筛选和品质考验。而本次与喜百年装饰集团强强携手更是诠释了大品牌只会选择大品牌这样一个亘古不变的行业真理。





1

质量+品牌

   各大知名企业选择德国凯瑟K-Wasser,得益于德国凯瑟K-Wasser品牌的信誉和品质能够契合其品牌高度,德国凯瑟管道系列产品均使用欧洲本土生产的北欧化工Borealis原料,不含有害物质,热熔时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符合欧洲最高饮用水标准(德国TUV认证,英国WRAS认证,美国NSF认证)!质量加品牌称为品质,而好的品质不仅要产品质量好,更要有一定的品牌附加值。德国凯瑟管道作为德国KWT集团旗下的高端饮用水品牌,始创MLP无接头水管,百分百德国原装进口,德国产品一向都以高标准、高要求著称,所有MLP无接头水管坚持在德国本土生产,以保证最高德国品质。在过往的几十年,德国凯瑟饮用水管路系统正是为客户健康和安全而设计的。德国凯瑟管道采用全球统一质量控制体系和流程要求,是为冷热水管道的应用特别设计和生产的,确保管道的承压能力,保证管道在生活热水和采暖系统工况下能正常运行。他们在行业内收获品质与诚信、专业与权威!展望未来,德国凯瑟K-Wasser将不忘初心,为“成为世界一流的人居环境公司,提升产品在世界上的形象”而不懈努力!





1

3

4

服务+品质

    喜百年装饰是贵州省装饰行业的先进企业,所有的材料供应只采用集团采购形式。喜百年装饰为了给贵州业主带去更高品质和更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成立了专业的材料部门,精选全球好货,不断在选材上进行优化和升级,严格把关合作品牌的服务与品质。喜百年装饰结合贵阳当地风土人情,创造了一口价全包干,深受贵阳广大业主的喜爱。让贵阳市民省时、省心、省力、更省钱!公司一直以来秉承总部“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恪守“设计為先”和“以人為本”的优秀品质,诚实经营,文明守信。竭力为贵阳市市民带来优质的家装服务!首家提出“绿色装修”。环保装修从此被提道所有装饰公司的议题来。喜百年五间宅包干价:首创的包干价模式,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多年来企业秉承“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恪守“设计為先”和“以人為本”的优秀品质,诚实经营,文明守信,成為装饰行业界设计理念,施工工艺,售后服务等领域的领导者。




1

2

3


友好联盟,致力发展

   他们从默默无闻到发展壮大、从扎根贵阳到走向世界……默默耕耘、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使德国凯瑟K-Wasser品牌和喜百年装饰成为家装行业先进和品质的代名词,备受消费者信赖。同时,各大企业和工程的选择,更是对德国凯瑟K-Wasser品牌和喜百年装饰综合实力最强有力的证明!



1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友好联盟,致力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因此,我们有信心,有实力做出一流的设计,提供一流的服务,使每位客户高高兴兴而来,满满意意而归。我们时刻準备着!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部落 | 天品装饰谢珍: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优秀店长】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设计师部落 | 龙发装饰A9空间设计师韩矜:从内心出发,做有灵魂的设计【丛一楼装饰执行店总系列访谈】青山湖分公司鲍爱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设计师部落 | 熊夫子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熊江辉:设计,以此为生,乐此不疲,倾尽一生德国凯瑟K-Wasser与山东华杰东方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设计师部落 | 天品装饰谢珍: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优秀店长】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设计师部落 | 龙发装饰A9空间设计师韩矜:从内心出发,做有灵魂的设计【丛一楼装饰执行店总系列访谈】青山湖分公司鲍爱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设计师部落 | 熊夫子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熊江辉:设计,以此为生,乐此不疲,倾尽一生德国凯瑟K-Wasser与山东华杰东方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