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尚高卫浴•SOZ-730智能马桶——由内而外的放心好产品

icon 2017-07-07 18:00:49
icon 0

导语:在现代年轻人的生活中智能家居已经非常常见了,他们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往往会购置种类繁多的智能产品,比如与健康息息相关的卫浴间里,智能马桶是必不可少的角色之一。这种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如果挑选的好,不仅能够美化卫浴空间,还省去人们不少烦恼,要选择一款适宜自己的智能马桶,就必须充分了解其使用功能。

1

本期新浪家居江西站【产品评测】栏目,来到了南昌香江家居建材市场尚高卫浴专卖店,并邀请到了店长熊姐担任本次评测员,我们将从外观、细节、以及材质等方面全方位的评测尚高卫浴•SOZ-730智能马桶,在评测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选购智能马桶的相关知识。

1

1

1

相对传统马桶方正的外观设计,尚高卫浴•SOZ-730智能马桶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更能迎合年轻群体的需求。

1

整体外观流线型设计比较小巧,适合小空间卫浴间使用。但马桶放置在卫浴间内也不会显小气,整体感觉是时尚、大气、显档次。评测现场我们就卷尺测量其长宽高分别为:660*400*550。

1

1

陶瓷体:1260°高温烧制、瓷面密度高,吸水率低,釉面光洁,触感光滑细腻,成色均匀洁白,完全达到玻化瓷标准。

釉面:采用三层超晶纳米抗菌自洁釉,釉面厚度达到1mm,釉面持久如新,不易挂污、抑菌不发黄。评测员现场用油性笔在盖板上划写,只需轻轻用湿毛巾一擦即可去除,表面依旧光洁如新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由此可见其耐脏和自洁程度非常高。

1

盖板材质:韩国LG工程塑胶、仿陶瓷面板(730)/ABS抗菌面板。

1

喷头:树脂材质、银离子抗菌,双自洁、可手动调节清洗。

1

冲水方式:喷射虹吸/龙卷风加助冲(730)。

尚高7系列无水箱智能马桶全部采用陶瓷负压炫洗,用进水阀改变水压向上迅速卷入冲水管道;同时,双模冲水的另一路水经过大口径爆破式排水阀,从俯冲孔快速冲出,带动冲洗马桶水流进入下水管道,在s弯负压的作用下产生虹吸,充分发挥每一滴水的冲力,起到水能倍增的效果。

1

座圈温度调节:33°至39°之间,可根据天气变化或需求来调节温度。 

马桶一般都是陶瓷体,冬天使用座圈非常冰凉坚硬。尚高卫浴•SOZ-730智能马桶有座圈加热功能,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体质调节不同的温度,有3个温度档位可以调节,一家人不管男女老少,总一个温度适合您。

1

1

尚高卫浴•SOZ-730智能马桶拥有行业内最长质保期——6年免费质保服务。而人们生活中常见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笔记本电脑质保期限一般都是一年,这足以证明尚高卫浴的产品质量过硬,否则也不敢承诺如此长的质保期限。

1

尚高智能马桶为了符合所有人群使用,将智能马桶的遥控器全部做成挂壁式大遥控器,经常使用的按钮放置遥控器外侧,字体设置在48号以上大小的字体,非常简易,设置得非常适合老人。 

1

盖板内部配制缓降器,利用物理阻尼设计,保证座圈缓缓降落,使用时不会产生“砰砰砰”的噪音,避免磕碰夹手,安静之余更加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

1

111

1

尚高卫浴(SUNCOO)定位于时尚经典品质,致力于引领时尚卫浴,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卫浴生活。以注重生活品味、讲究生活质量的人群为核心,围绕浴室家具,打造具有时代感、品质感的生活化浴室空间。

尚高秉承永恒的企业精神,以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先进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成就了非凡品质。以浴室家具为灵魂,为更多人营造时尚、舒适、亲切的生活空间,致力于成为中国时尚经典卫浴的领跑者。

1

(编辑 张瑞珍)

2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产品评测】典雅高贵,品质始终如一——尚高卫浴伯格1200仿古浴室柜简约而不简单 | 楷模“家具软装文化节”震撼来袭 让艺术点亮你的生活《全民改造家》| 免费设计来啦!这里的南国没有红豆,只有楠木臻品质·奢享家|催眠大师,让失眠者找回好梦!【星驰装饰】左彦飞作品—奢尚定个小目标,今年先把三木搬回家……普利兹克获奖大师南昌行暨米兰国际HOAA设计师CLUB成立仪式臻品质·奢享家|名流云集美食之旅,玩转最in社交厨房!测试选择亚振品牌的十大理由,您不得不看!捷西橱柜 | 喜盈门店正式开业!【新浪资讯】苏梨绽放 熠熠生辉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安翔影院】拒绝家电影院!专业家庭影院应该是这样组成的!【助力作品展09】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翟星:旭美舒居【助力作品展08】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黄涛:十里江山【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寻人启事,亚振寻南昌高考状元赠高升椅!【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巡检篇【新浪人物记】星驰装饰左彦飞——不做“侠客”的设计师【助力作品展07】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许剑飞:正荣御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