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

icon 2018-01-09 15:10:49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万物丰收,正是一年中装修的好时节。然而南昌大大小小的家居卖场多的让人眼花缭乱,想要快速找到一家最适合自己的卖场并非易事。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卖场,新浪家居江西站2017年推出《卖场测评》特别策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

十月特别策划:卖场测评

金秋十月,万物丰收,正是一年中装修的好时节。然而南昌大大小小的家居卖场多的让人眼花缭乱,想要快速找到一家最适合自己的卖场并非易事。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卖场,新浪家居江西站2017年推出《卖场测评》特别策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简洁便利的卖场攻略。

第一期卖场测评我们来到了南昌欧亚达家居;第二期卖场测评我们来到了南昌香江建材家居;第三期卖场测评,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进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一起聆听家居卖场的声音。

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

| 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

还未走进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远远就被迎风飘扬的五面旗帜所吸引,风越大,旗帜越动人。

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毗邻南昌市抚河南路的省建材市场,占地70余亩,经营面积12.8万平方米,是目前江西省规模大的建材家居旗舰店大本营。

据了解,整个卖场布局合理,分为前厅、中厅和后厅。商场还有近15000平方米的休闲广场、3000平方米的共享中厅、近500个停车位,为消费者购物提供了便利。

巨汇建材家居拥有地上和地下两个停车场,智能系统无需刷卡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大便利。凡在卖场消费的消费者均可领取一张免费停车券, 停车场一小时内免费,超过一小时按2元/小时标准收费。

| 地上停车场

| 地下停车场

和所有家居卖场一样,走进大厅就有一个导航台夺走你的目光。整栋大楼为6层建筑,每层都有不同属性,1楼为卫浴、涂料、五金、硅藻泥;2楼为瓷砖、马赛克、石材、吊顶、厨电、净水器、防盗门;3楼为橱柜、地板、木门、楼梯、阳光房、衣柜/移门;4楼为灯饰、窗帘、墙纸、装饰品、硅藻泥;5楼为红木家具、实木家具、软体家具、欧式古典家具;6楼为巨汇办公区、品牌总部办公区、家装设计工作室。

| 导航台

| 巨汇平面图

| 楼层分布图

走进巨汇卖场的前厅,一些品牌联合举办的抢购会活动正布置精美,两侧的自动扶梯格外显眼。

进门左侧的按摩椅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走累了逛乏了,躺下来按按摩体验一番,美滋滋。

| 按摩椅体验区

此外,商场设有家装设计师工作室、商务中心、餐厅、娱乐室、中转仓库等多种配套服务,引进了多家知名家装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从装潢设计到购买再到施工的一站式服务。

| 中厅休闲区

在卖场内随处可见消防栓,一番精心装扮后显得萌萌哒。带有巨汇的特色,既普及了消防知识又介绍了卖场的相关介绍。

| 萌萌哒消防栓

| 巨汇东门

在巨汇建材家居随处可见这样简洁明了的广告牌,买好家具,到商场五楼。

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旁边就是江西省建材市场,坐拥英雄城繁华地段,东临十字街,南至建设路,西靠抚河路,北近洪城路,尽占天时地利人和,可谓黄金街口、商圈之王,具备无可逾越的先天区位优势。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引进了近五百个国内知名建材家居品牌,经营品类齐全。在这里,你可以把装修一个房子所需的东西都搬回家。

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夏)

                   周一至周日9:00-17:30(冬)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抚河南路27号

公交:169路/20路/25路/32路/K219路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回首2017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新年第一惠 | “星驰装饰主材答谢会”在红谷滩世贸APM圆满收官浪资讯| 尼泰电器2018“万紫千红”宏伟战略全国财富高峰论坛会江西南昌站圆满落幕!浪资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露福欣·钰金源2017年全国营销峰会在南昌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7中国·江西设计成果展完美落幕,星驰以全新姿态拥抱2018!《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首映无妖不欢 人&妖扎堆贺岁档掀两界大乐斗圆梦幸福家 | 以“战狼”和“王者”的精神挑战不可能,易尚装饰做到了!浪资讯 | 南昌Boss club举办媒体体验日活动 嗨到停不下来!浪资讯 | 欧派&东鹏“中国好闺蜜Ⅱ”联购狂欢趴圆满落下帷幕【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回首2017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新年第一惠 | “星驰装饰主材答谢会”在红谷滩世贸APM圆满收官浪资讯| 尼泰电器2018“万紫千红”宏伟战略全国财富高峰论坛会江西南昌站圆满落幕!浪资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露福欣·钰金源2017年全国营销峰会在南昌圆满落幕浪资讯 | 2017中国·江西设计成果展完美落幕,星驰以全新姿态拥抱2018!《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首映无妖不欢 人&妖扎堆贺岁档掀两界大乐斗圆梦幸福家 | 以“战狼”和“王者”的精神挑战不可能,易尚装饰做到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