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省工商局领导走访协会

icon 2018-10-16 13:38:12
icon 0

摘要:今日上午10时,江西省工商局市场监管处李峰处长、刘瑞刚副处长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进行行业市场调研。省室协会长赵建平和协会工作人员与省工商局领导进行了座谈。

今日上午10时,江西省工商局市场监管处李峰处长、刘瑞刚副处长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进行行业市场调研。省室协会长赵建平和协会工作人员与省工商局领导进行了座谈。


赵会长首先汇报了当前行业状况以及省协会近期工作情况,赵会长指出,今年我省家装行业普遍感到市场严峻压力山大,一些企业可能难以为续,政府应在规范行业的同时,积极出台一些振兴市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政策和举措,比如如何引导消费者理性装修,对诚信企业如何表彰、鼓励,尽可能地帮助企业解决一些矛盾纠纷,创造一个宽松、规范的市场环境等等。赵会长还介绍了省协会的近期工作,如协助政府制定规范合同(示范文本),研讨“资金托管”方案,筹建“家装纠纷”协调中心、举办全省专业学术分享大会等等。

省工商局领导对协会的近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将会继续给省协会全力支持。李处长指出,省领导对我省家装行业十分关心,最近专门对该项工作做了重要批示,这也是今天省工商局来省协会调研的重要目的。两位处长还就我省协会的状况及分支机构的设置,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政府如何支持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整个走访座谈至11点30结束,自始至终充满了热烈的气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发展论坛举行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看皇派如何脱颖而出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刘坤《江庐记》【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梁天真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于荟霞后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刘志新中式风格【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李文强设计案例南昌月星家居—一招教您如何挑选床具南昌月星家居—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发展论坛举行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看皇派如何脱颖而出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刘坤《江庐记》【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梁天真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于荟霞后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刘志新中式风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