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发展论坛举行

icon 2018-10-15 14:04:27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摘—南昌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国际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

南昌月星家居摘南昌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国际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殷美根致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郑跃文,贝宁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布隆迪驻华大使姆巴祖穆蒂马·马丁,马里驻华大使兰西纳·科内出席。

殷美根在致辞中说,作为中国沿海腹地和内陆前沿,江西、南昌始终坚持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走出去”步伐越来越快,国际“朋友圈”越来越大,对外经贸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宽、影响不断增强。上个月胜利召开的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启了共筑更加紧密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新征程,进一步凝聚了中非战略共识,引领中非合作向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迈进。江西、南昌将全面响应并落实峰会成果,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努力为推动中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殷美根表示,江西、南昌与非洲国家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成果丰硕、前景广阔。当前,非洲国家普遍谋划推进工业化和现代化,而江西、南昌正在实施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双方开展国际合作互有需求、互有优势,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江西省委、省政府,南昌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推进企业参与非洲各类投资合作项目,加深与非洲国家在农业开发、基础设施、电子信息、现代轻纺、航空装备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据了解,“一带一路”江西企业走进非洲国际发展论坛,是我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落实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会议精神,搭建的中非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平台,旨在让更多江西企业了解非洲、走向非洲,推动江西优势产业“抱团出海”。会上,中非民间商会南昌办事处正式成立;非洲国家代表与省市企业代表互作推介,并开展深入交流。(南昌日报记者 万能 宋文博)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看皇派如何脱颖而出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刘坤《江庐记》【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梁天真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于荟霞后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刘志新中式风格【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李文强设计案例南昌月星家居—一招教您如何挑选床具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打造国内最大规模声光互动场景南昌月星家居—集成灶功能大公开!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南昌月星家居—看皇派如何脱颖而出南昌月星家居—家庭装修注意风水?家庭装修有什么禁忌?【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邓鹏美中混搭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陈芳芳简约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刘坤《江庐记》【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梁天真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作品展示——于荟霞后现代风格案例【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刘志新中式风格【新浪·宏宇陶瓷杯】邀请赛作品展示——李文强设计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