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橡树湾——《稳》

icon 2017-05-10 15:34:11
icon 0

摘要:本案设计风格为现代中式。设计师与客户沟通数次后,业主给予设计师的感觉是稳重,同时又具有开放性思维的企业家。

本案设计风格为现代中式。设计师与客户沟通数次后,业主给予设计师的感觉是稳重,同时又具有开放性思维的企业家。


本案的户型也比较特别,是一套三层底复加一个大平层打通的别墅,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把它贯通起来。

设计师充分了解了客户的功能要求后,对户型进行了最大程度上的调整,将楼梯放在了现在最合理的位置,盘活了整个空间!

现代中式既是在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又是在中国当代文化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本案淡化表面的中国元素,舍去花格,鱼,鸟,花,虫等装饰。主要采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空间具有层次感。简易的博古架,深色的平面护墙板,古典的灯饰,米色的石材,简化的家具,显现质朴的内涵又符合现代追求的时尚感

最后整个空间与主人的气质完美融合《四平八稳,稳坐江山》。

设计师:余静林

楼盘名称:华润橡树湾

项目名称:别墅空间

设计风格:现代中式

总造价:260万

总面积:420

代表作品:华润橡树湾别墅,万科润园、联发江岸汇景、地中海阳光、搏泰静林俯、世纪中央城、中海朝阳郡、蓝天郡、众鑫城上城、绿湖豪城、九颂山河、联泰桥郡、联泰尚城、丰和新城、紫金城、江信国际花园,绿地悦城豪宅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