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房子刚装修完就接到邻居投诉?都怪当初没选择好

icon 2018-07-30 09:42:14
icon 0

摘要:买房容易装修难 装修这一旷世难题可真是难住了很多业主 自己装修没有那么多时间且不专业 但是市场上那么多装修公司 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

买房容易装修难

装修这一旷世难题可真是难住了很多业主

自己装修没有那么多时间且不专业

但是市场上那么多装修公司

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

1 

最应该注重的装修因素

设计、材料、施工、价格及售后,这五种要素不分先后顺序在装修中都同等重要,业主在选择公司时,在五种要素都能达到要求的情况下,要选择把自己注重的要素做的更好的装修公司。例如当三家家装公司的五个要素都能满足你的要求时,如果你要是注重设计的话,你肯定会选择设计力量最强的这家公司,反之则是其他。

了解装修公司

一般要重点了解三个方面:

01、首先得是正规注册公司,不能是租个房子办公的游击队。所以你要是有意向合作时你就需要该公司提供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公司证明。

02、是本土公司还是外地公司,尽量选择本土公司,因为外地公司很容易市场关系撤出该地市场,最后造成售后无法保证,当然这个只是针对于连锁的装修公司其他性质的公司不会这样的。

03、尽量选择直管式家装的公司,直管式家装就是公司直接管理你家的工地,负责材料的配送、施工人员的安排、现场和业主的沟通对接以及装修完工后的售后。

1 

注意家装公司的和合同

家装公司的合同一般都是该地家装协会所统一发放的制式范本合同。但是很多家装公司为了保护自身利益会附加很多合同附件(都是公司自己编写的)。所以对于合同附件太多的公司要谨慎选择。

1 

与家装公司的合作方式

半包:公司包辅料和人工;全包:半包+主材,如果你时间较为充裕我建议最好选择半包方式,因为材料市场上的具有更多的选择性而公司展厅因为面积具有局限性。另外在家装公司选购的主材不一定比市场上选购的更便宜。

* 选择好装修公司至关重要,一定要从价格、产品质量及装修质量多方面下手,才能尽量避免出现装修完返工的尴尬局面。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当选中国家电智造先锋,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今年暑假不仅有帝后CP,还有欧派24周年荣耀盛典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五分钟带你看完奥普2018新品发布会南昌月星家居—王力将携手富士康和美商波士顿打造智能工厂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杨志:真心对待顾客就会有回报【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朱久富:有时候舍得也是一种收获【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舒家兄妹:把自己当成嘉宝莉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南昌月星家居—当选中国家电智造先锋,A.O.史密斯引领行业升级之道今年暑假不仅有帝后CP,还有欧派24周年荣耀盛典南昌月星家居—细数那些年相见恨晚,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五分钟带你看完奥普2018新品发布会南昌月星家居—王力将携手富士康和美商波士顿打造智能工厂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616品牌盛会!【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龚志坚: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法宝南昌月星家居—都说病从口入,喝水也不安全?试试它吧!【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杨志:真心对待顾客就会有回报【新浪•陶乐嘉优秀经销商】宋向金:精耕细作才是销售的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