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诗欧陶瓷:立足福建 聚焦优势产品 创建中国建陶城乡一流品牌

icon 2020-08-24 13:04:31
icon 0

摘要:中国外墙当下看福建,福建外墙未来看法诗欧。法诗欧陶瓷声名鹊起行业在于:精准的市场定位、精湛的产品工艺、不断推陈出新的研发理念、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市场中的高性价比。 记者发现,精准聚焦产品是法诗欧陶瓷在外墙领域后来者居上的关键。据相关负责人...

1

中国外墙当下看福建,福建外墙未来看法诗欧。法诗欧陶瓷声名鹊起行业在于:精准的市场定位、精湛的产品工艺、不断推陈出新的研发理念、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市场中的高性价比。 

记者发现,精准聚焦产品是法诗欧陶瓷在外墙领域后来者居上的关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建产区的外墙短于窑炉小,跟其他产区的产能相比,相对处于弱势。但是聪明的福建陶瓷人,硬是能够取长补短,把小产能转化为精细化产品。法诗欧陶瓷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正是聚合了产区优势基础上,坚持聚焦和研发。在该公司的300*600、400*800、600*900外墙中板系列产品中,以花色更新、品种更全、品质更好享誉行业。为此,业内人认为,法诗欧陶瓷诞生于福建,又尽可能在福建产区的优势上,深度总结、挖掘潜力,真正做到了优中更优,不断超越。

记者在走访时还发现,法诗欧陶瓷聚焦做城乡的中高市场,迎合了时代的潮流、市场趋势,势不可挡。法诗欧陶瓷紧扣中国城乡消费水平大力提升的趋势,以打造一流城乡品牌的精准定位,满足了当前城乡中高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在推出市场不久,就得到了市场的普遍关注和一致好评。

“好产品,不一定很贵。”这是法诗欧镌刻在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心目中的最光鲜的标签。自品牌诞生以来,法诗欧就以做好产品,造福消费者为己任,以最好的产品、最合理的价格服务市场,成为当前中国建陶行业市场上叫好又叫卖的城乡品牌。

事实上,福建产区的木纹砖、低吸水仿古砖质感好、纹理清晰、花色新颖,在行业也享有盛名,法诗欧陶瓷非常清醒认识到这一点。在面对市场的呼声、消费者不断提出的新要求时,法诗欧陶瓷做出了如下回应:拟立足外墙,加大投入,努力将“福建造”的更多建陶产品延伸,继续在产区的优势基础上,将深度整合产区优势产品木纹砖、低吸水仿古砖纳入其产品体系,以更齐全的产品、更多元化的利润点,开启更为宏远的伟大征程。

1

法诗欧陶瓷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我们根植于福建沃土,以迅猛发展的姿态,正在成长为外墙领域的后来者。未来,我们肯定要强势进军木纹砖、低吸水率仿古领域,通过聚焦福建产区这三大优势精品及未来行业更多更好的产品,高台起跳,锐意进取,努力实现法诗欧陶瓷打造中国建陶城乡一流品牌的梦想,造福我们更多的经销商和广大的消费者。

法诗欧陶瓷,做好外墙只是他万里征途中的全新起点,而更多的精彩也正在盛大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52个小时|长征路远,幸而有你直播回顾|理性选择,装修便成功了一半【市装协建国70周年获奖企业系列专访】雅美居装饰涂继羊:平价整装,立足江西服务全【遇见最美】用一生做一件好事 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亲情绽放新战略 新发展| 德国凯瑟管K-Wasser与贵州喜百年装饰达成战略合作设计师部落 | 天品装饰谢珍: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优秀店长】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设计师部落 | 龙发装饰A9空间设计师韩矜:从内心出发,做有灵魂的设计【丛一楼装饰执行店总系列访谈】青山湖分公司鲍爱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设计师部落 | 熊夫子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熊江辉:设计,以此为生,乐此不疲,倾尽一生德国凯瑟K-Wasser与山东华杰东方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552个小时|长征路远,幸而有你直播回顾|理性选择,装修便成功了一半【市装协建国70周年获奖企业系列专访】雅美居装饰涂继羊:平价整装,立足江西服务全【遇见最美】用一生做一件好事 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亲情绽放新战略 新发展| 德国凯瑟管K-Wasser与贵州喜百年装饰达成战略合作设计师部落 | 天品装饰谢珍: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优秀店长】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设计师部落 | 龙发装饰A9空间设计师韩矜:从内心出发,做有灵魂的设计【丛一楼装饰执行店总系列访谈】青山湖分公司鲍爱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设计师部落 | 熊夫子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熊江辉:设计,以此为生,乐此不疲,倾尽一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