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理性选择,装修便成功了一半

icon 2020-08-24 11:48:17
icon 0

摘要:8月9日15:00,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客户面对面直播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开播,直播由新浪家居南昌总经理魏芸芸主持,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特邀嘉宾丛一楼装饰集团尊贵的客户冯女士、康先生共同出镜。直播在腾讯看点直播平台、新浪家居网直播平台、江...

1

8月9日15:00,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客户面对面直播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开播,直播由新浪家居南昌总经理魏芸芸主持,丛一楼装饰集团总裁汪振华、特邀嘉宾丛一楼装饰集团尊贵的客户冯女士、康先生共同出镜。直播在腾讯看点直播平台、新浪家居网直播平台、江西丛一楼装饰抖音号直播平台同步播放。本次直播,不仅仅是总裁与客户面对面聊家庭装修必须知道的这些事。广大业主朋友们,也可留言咨询,总裁有问必答。如果你错过了当天的直播,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一起回顾直播精彩画面!

2

对于业主来说,家庭装修,什么是最关心的?材料、设计、效果呈现、保障、工程质量?直播开始,主持人就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在丛一楼装修过的客户康先生和冯女士。

PART  01

主持人:在装修过程中你最看重什么?


业主康先生:“设计,最起码设计出来的效果,要让我一见钟情“。在房子装修之前,我也已经在很多装修公司、包括设计工作室来来回回折腾了近半年时间,一直都没有中意的方案。后面来到丛一楼,当时接待我的设计师,给我出的平面方案直接就打动我了。老实说,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找装修公司了,之前几套房子都是装修公司给装的,装修方面的经验也很丰富。

业主冯女士:我家是18年装修的,一开始没想那么多。就是希望找一家品牌大、口碑好信誉佳的装修公司。我在广播电台工作,对丛一楼装饰的品牌早有耳闻,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直接就选择了丛一楼装饰。

丛一楼汪董:对,设计一直是我们公司的强项。18年间,我们为5万多个家庭构筑了美好家园,公司在设计师培训这块,也是不遗余力,国内外游学、设计大赛、最近的酷家乐设计比,也是为了增强设计师的设计水平、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让他们更好的服务到客户。

1

2


PART  02

主持人:丛一楼装饰在实际服务中,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事?


业主康先生:我觉得丛一楼的工地做的很不错;哦,一提到这个,一定要说一下,当时的那个监理张绪斌,真的很尽心负责任,可以说,整个工地上的事,基本都是他在全程帮我把关,我也省心很多。

丛一楼汪董:公司有一系列的制度来保障工地的质量。七级质检体系,一层一层把关,从监理再到集团质检部,都会参与到工地质量监控中去。今年,我们推出的十大工程砸无赦、十大工程承诺,总裁直通号等,都是给到业主最实在的质量保障

1

2


PART  03

主持人:装修过程中,材料的选用也是业主关心的焦点,线上也有客户问道,在丛一楼装修,材料需要售后找谁?


丛一楼汪董:今天,我也给广大客户带来了很实用的保障承诺。针对业主关心的装修材料,丛一楼装饰从今年开始,把隐蔽工程中的辅材,从国内一线品牌,全系换成德法品牌,大家也知道,欧盟的环保指数,是远超国内标准的,就是说材料更环保、更安全。凡是在本公司装修的业主,所用的材料如果后期出现问题,找不到材料商的情况下,都可以联系丛一楼装饰集团。

1

2

PART  04

主持人:现在,很多企业产品都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了,丛一楼集团有哪些改变?

丛一楼汪董:今年,丛一楼装饰集团家居美学馆也在紧张建设中。丛一楼整装产品也在火热开售。业主朋友们,比如就拿娜娜(业主冯女士)来说,你家如果要装修,沙发、窗帘、灯具等软装配饰都可以在我们一楼美学馆选购到。或者你家想要什么效果,都可以在我们VR体验馆,看到家中全房全景。

业主冯女士:是是是,如果说我家装修,有可以让我一站式,方便全套选购家居配饰的地方,我肯定当时也不会走那么多弯路,也让自己很累。


1

2

PART  05

主持人:有网友问到,装修过程我们业主需要做些什么?还是全部给到你们装修公司就可以,我们啥都不用管了

丛一楼汪董:业主朋友们,选择了丛一楼,在确定效果图、工程验收节点等环节上,还是需要出现的。比如说,木制作成品,业主还是需要现场去确定,这样也可以避免效果最终呈现与业主心中所想有偏差。当然,选择了我们丛一楼装饰,各个环节,业主朋友们都可以放心,我们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家。

1

2

PART  06

主持人:如何才能选择到一家好的公司?规避入装修的坑呢

丛一楼汪董:一定要调一点,选择装修公司,业主朋友们一定要理性。120平的房子10万全包,包装修包材料包家具包全部东西,消费者自己也可以算一算,成本摆在这里,如何能做到?这就像马云说的,25元你要买劳力士,这就是你太贪心了。业主朋友们,一定要带着理性的思维,能选择到一家好的公司,才能让家,变得更安全有品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市装协建国70周年获奖企业系列专访】雅美居装饰涂继羊:平价整装,立足江西服务全【遇见最美】用一生做一件好事 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亲情绽放新战略 新发展| 德国凯瑟管K-Wasser与贵州喜百年装饰达成战略合作设计师部落 | 天品装饰谢珍: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优秀店长】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设计师部落 | 龙发装饰A9空间设计师韩矜:从内心出发,做有灵魂的设计【丛一楼装饰执行店总系列访谈】青山湖分公司鲍爱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设计师部落 | 熊夫子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熊江辉:设计,以此为生,乐此不疲,倾尽一生德国凯瑟K-Wasser与山东华杰东方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市装协建国70周年获奖企业系列专访】雅美居装饰涂继羊:平价整装,立足江西服务全【遇见最美】用一生做一件好事 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亲情绽放新战略 新发展| 德国凯瑟管K-Wasser与贵州喜百年装饰达成战略合作设计师部落 | 天品装饰谢珍: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优秀店长】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设计师部落 | 龙发装饰A9空间设计师韩矜:从内心出发,做有灵魂的设计【丛一楼装饰执行店总系列访谈】青山湖分公司鲍爱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设计师部落 | 熊夫子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熊江辉:设计,以此为生,乐此不疲,倾尽一生德国凯瑟K-Wasser与山东华杰东方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