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向九江,为9家装饰企业传播专业知识

icon 2018-01-24 10:16:51
icon 0

摘要:回首2017 伟星新材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 在过去的一年里 伟星管做了无数场产品和技能培训 2018伊始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便走出南昌 走向了九江

伟星管

回首2017

伟星新材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

在过去的一年里

伟星管做了无数场产品和技能培训

2018伊始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便走出南昌

走向了九江


一月的浔阳冬风瑟瑟,吹在人身上凉飕飕的,却依旧挡不住伟星人的热情。2018年1月15日至1月18日期间,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伟星九江总代理田野等一行人来到九江,共为9家装饰公司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产品专题培训。

雅美居装饰九江公司

春满人间装饰

余工装饰

江西爱当家装饰

贵族装饰

星邦装饰

广东九木堂装饰

宏陶装饰

名匠装饰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伟星管对装饰公司及水电工的产品知识培训从未间断过。伟星新材对品质的追求都是无止境的 ,“高品质生活的支持者”是伟星新材所一直传播的口号。 多年来,伟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伟星新材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

伟星对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严格的把关,秉持"以品牌统领营销、以服务支撑品牌"的经营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及辐射海外的营销网络,着力打造诚信共赢的市场服务体系。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设计 | 星驰装饰左彦飞: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小美风 | “我喜欢”才是最重要的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