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德化交流会剪影:用品质和实力说话

icon 2020-10-19 09:44:23
icon 0

摘要:装修是件既幸福又辛苦的事情。看着未来的家一步一步呈现出自己想要的样子,这是一种幸福。 选择一款好的水管,是全家人用水健康的保障。实际上业主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研究市面上的这些材料,那么作为从事管业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士,有职责、有义务为业主排忧...

装修是件既幸福又辛苦的事情。看着未来的家一步一步呈现出自己想要的样子,这是一种幸福。


选择一款好的水管,是全家人用水健康的保障。实际上业主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研究市面上的这些材料,那么作为从事管业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士,有职责、有义务为业主排忧解难,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1福建德化交流会剪影

金秋九月,德国凯瑟福建地区的品牌合作方,在德化县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管道专业人士交流会,旨在传递德国凯瑟品牌的理念和产品优势,为当地业主提供优质的管道系统产品。

交流会共有管道行业的专业人士54人参加,品牌代表主讲人张志强总,充分介绍了德国凯瑟的品牌优势,又对凯瑟·三层黄金管和凯瑟·抗微生物管两个产品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士纷纷称道,对产品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取得了极佳的交流效果。

交流会当天即有人表示,要将德国凯瑟的产品装到自己家里去,也要惠及给自己的客户与朋友。他们既是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也是家装五金店、水暖零售店或建材形象店的店主,都是懂产品、用产品的专业人士,更有的本身就是水工师傅出身。

当地与德国凯瑟合作的商家

截止日前,已经有十多家店主与德国凯瑟达成了产品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印证了德国凯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

2德国凯瑟产品优势

  • 坚持原装进口

德国凯瑟秉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保持对品质的卓越追求,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的理念。在全球拥有两大生产基地,从原料到加工生产和最后产品的出品,所有环节均在国外进行,确保原装进口。

WARS认证

德国凯瑟自始至终,坚持使用真正欧洲本土生产的北欧化工原料,不含有害物质,热熔时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符合欧洲最高饮用水标准。(WRAS认证!)

预混原料

  • 凯瑟·三层黄金管优势

凯瑟·三层黄金管采用芬兰北欧化工(UAE BOROUGE)双峰工艺原料!使分子质量分布更加均衡,原装进口·三层黄金管,具备了熔体强度高、耐热性好、刚性好、抗蠕变和食品级标准等高品质性能。  

凯瑟·三层黄金管

  • 凯瑟·抗微生物管优势

美国Microban和德国K-wasser凯瑟联合研发新型抗微生物管,同样优势强劲:

全天候的抗菌防护,除菌率高达99.99%;

减少微生物滋生导致的管道堵漏阻塞以及难闻气味;

有助于卫生洁净的管道系统,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

抗菌成分在制造过程中被集成,抗磨损持久抗菌;

产品获得美国 (EPA) 和欧盟 (BPR) 双认证。

凯瑟·抗微生物管

只有创造出好的产品,才能真正惠及千万家庭。为什么选择德国凯瑟,底层逻辑就在这里。

为饮用水护航,享安全健康家,德国凯瑟一直在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产品,要落地:品典装饰赣州公司培训剪影德国凯瑟·无接头水管应用案例25年,与嘉同行 —2020年嘉宝莉入驻江西市场25周年客户答谢会开心、甜蜜—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好产品,要落地:品典装饰赣州公司培训剪影德国凯瑟·无接头水管应用案例25年,与嘉同行 —2020年嘉宝莉入驻江西市场25周年客户答谢会开心、甜蜜—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