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前置净水过滤器:强势登场

icon 2020-10-19 15:54:35
icon 0

摘要:家庭用水中有时会出现铁屑渣子、颜色浑浊,健康用水得不到保障,给生活带来许多的困扰。 这都是忘记安装前置过滤器的缘故。一款小巧别致的前置过滤器作用非常大,它是全屋净水的第一道关键过滤设备。

家庭用水中有时会出现铁屑渣子、颜色浑浊,健康用水得不到保障,给生活带来许多的困扰。

这都是忘记安装前置过滤器的缘故。一款小巧别致的前置过滤器作用非常大,它是全屋净水的第一道关键过滤设备。

德国凯瑟以客户为中心,在产品上严选了一款符合凯瑟产品配置,又兼具性价比与功能性的前置过滤器产品,一起来了解下。


1产品性能和优势

该中央净水前置过滤器,主要用于拦截水中的颗粒杂质、泥沙、铁锈、漂浮物、污染物等。对下游管道、净水机、热水器、壁挂炉、洗衣机、花洒卫浴等末端涉水设备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

(1)主要特点:

◆ 超大过水量,采用SS316L不锈钢精密滤网

◆ 采用专利全效排污技术,能有效去除被滤网拦截的各种杂质,实现免拆洗

◆ 核心部件均采用进口材料特质制,抗压能力强,安全可靠

◆ 特殊防爆透明滤瓶,使用效果可视化,排污效果直观化,使用更方便

◆ 清洗排污更方便轻轻几旋就能实现滤瓶内部的清洁与排污

◆ 采用专用齿型自锁螺纹,更加安全可靠

◆ 采用万向安装接头,能适用更多安装环境

(2)参数详情:

(3)产品优势:

◆ 59-1铜头,真品耐用

◆ L316不锈钢滤网,40微米过滤精度

◆ 4吨滤瓶,每小时流量3-4吨

◆ 速效反冲洗功能

◆ 带压力表,安全可靠

◆ 外观精致实用性强

2产品安装和使用说明

(1)安装说明:

该过滤器的安装和使用,非常讲究,影响着使用的体验和效果,直接看图:

(2)使用说明:

务必要专业人士安装,确保使用效果。在使用上也有几点要注意:

(3)故障排除

在使用一段时间如果出现如下问题,可以这样解决:

3全国统一零售价

全国统一零售价,只要1199元。性能强劲,性价首选,家庭用水健康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凯瑟·无接头水管:安全高效的管路系统福建德化交流会剪影:用品质和实力说话好产品,要落地:品典装饰赣州公司培训剪影德国凯瑟·无接头水管应用案例25年,与嘉同行 —2020年嘉宝莉入驻江西市场25周年客户答谢会开心、甜蜜—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德国凯瑟·无接头水管:安全高效的管路系统福建德化交流会剪影:用品质和实力说话好产品,要落地:品典装饰赣州公司培训剪影德国凯瑟·无接头水管应用案例25年,与嘉同行 —2020年嘉宝莉入驻江西市场25周年客户答谢会开心、甜蜜—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内一日游勇攀黄山—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会员省外二日游8月20日,南昌嘉宝莉2019年度优秀会员开启了千岛湖四天三晚的旅行。与西北异域风情的亲密接触 —2019年南昌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员工国内六日游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