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伟星PP-R管材——高端管道典范!

icon 2017-07-24 16:34:15
icon 0

摘要:水质好不好,关键看管道;健康用水,从管开始。

水质好不好,关键看管道;健康用水,从管开始。无论你是否留意,我们每天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管材,也因此,管材一旦出现漏水等质量问题,势必会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困扰。所以,选择优质的管材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将带大家评测伟星PP-R管材——产品好不好,一测就知道。

1

本期新浪家居江西站【产品评测】邀请到了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担任评测员,我们将从外观、韧性、密度、阻燃性等方面对伟星PP-R管材做出全方位的评测,在评测的同时,也会传授给消费者一些选购选购管材的知识。

1

伟星PP-R管材采用芬兰巴塞尔进口原料,管材材质纯正,绿色环保;管材生产使用德国进口设备玛菲,精密控制,尺寸达国际标准;不管是从外观还是质量,伟星PP-R管都是一款优质的家用管材。

1

1

颜色纯正,外表光泽均匀,触摸光滑无颗粒感。而掺了杂质的PP-R管材不仅外观粗糙不纯粹,甚至闻起来会有异味。

1

每一根伟星PP-R管子都有自己的序列号,标志生产时间、型号、配方等信息。

1

伟星PP-R管材出厂时,每一根管子都会贴上防伪标志,方便消费者识别!

1

1

如果PP-R管材的原材料纯正,那么它的韧性也会非常好。在实验过程中,评测员截取一段1.2m长的伟星PP-R管材,用力使它弯成一个椭圆形,再恢复成直线后,管子无任何开裂或损伤。

1

市场上的PP-R管材可谓鱼龙混杂,那么,消费者应如何快速识别管材是否合格呢?除了进行韧性检测之外,还可以用密度来测验。

11

纯正的PP-R管材是0.9克每立方厘米,因此通常来讲,合格的PP-R管是可以浮在水面上的,如果下沉,那么很可能就加入了一些杂质。

在评测实验中,评测员分别截取了一段伟星PP-R管,以及其它牌子的PP-R管,把两者同时放入水中,可明显发现其它牌子的PP-R管迅速沉入水底,而伟星PP-R管始终浮在水面上。

1

PVC管和PP-R管最大的不同在于,PVC排水管主要用于卫生间排放的下水管路,所以一旦PVC排水管出现脆裂、漏水等问题,造成的后果必然是恶劣的。

1

同样,截取一段伟星PVC管,以及其它牌子的PVC管,首先从色泽上,明显可以看出伟星PVC管要更亮白些。接下来,评测员分别用老虎钳掰管材外壁,其它牌子的PVC管在一声脆响之后被掰下了一小块,而伟星PVC管在同样的力道下,只发生了弯曲,而没有发生脆裂。

1

近期,南昌的最高温度直逼40℃,全城都处于用电高峰期。为了避暑,我们会同时开启空调、冰箱等大功率电器,但一旦出现线路老化等问题,极易引发火灾,所以电线管的阻燃性就显得非常重要,伟星PVC电路线管,阻燃性到地如何,看实验!

1

评测员用打火机明火灼烧电路线管,当打火机明火熄灭时,线管也同时熄灭,自始至终没有发生自己燃烧的现象。

1

111

1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2010年3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是国内PP-R管道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专业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具有深厚的品牌历史,以及高端管道典范的定位。

1
(编辑 张瑞珍)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