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艺墅】伟星开讲啦!第二站——华翔空间设计机构

icon 2017-07-18 16:35:16
icon 0

摘要:七月盛夏,遇见艺墅 | 伟星开讲啦!

1

【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于7月初,由新浪家居总部整合专业评审团队,对新浪家居江西站定向邀请的百余套优秀别墅设计作品进行严格甄选,最终诞生出30强作品系列。

同时,为配合此次大赛的推广与宣传,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装修材料,本次大赛独家冠名方“伟星管”针对30强设计师所在工作室(装饰公司),开展了家装大讲堂系列活动,与设计师一同探讨管道工程与家装设计之间的联系。

1继第一站东筑设计事务所开讲之后,7月17日下午16点,“伟星”大讲堂又前往华翔空间设计机构

11

本次主讲由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担任主讲师,华翔空间设计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1

主讲内容主要包括:PPR管的由来、常见的误区以及安装的注意事项三大方面。讲师谭辉利用图文、产品比较、实景案例等方式,使整个讲解课堂丰富多彩,气氛热烈。

1

11

同时,设计师与工程监理们也提出:有时候业主会质疑他们推荐的新材料。所以本次培训讲师谭辉也针对与业主沟通中遇到的问题加以交谈,告诉他们该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说服业主使用规范、合格的管道类产品。

1

111

当然,最能产生共鸣的依然是“产品”话题,讲师谭辉现场为大家展示了伟星新产品,并强调了安装过程应注意的问题。在座设计师和工程监理们也非常活跃,积极配合,纷纷提出了自己对新产品的一些疑问,以及在施工过程遇到的一些关于安装的棘手问题。

111

培训结束后,我们的设计师及工程监理们似乎意犹未尽,纷纷添加讲师谭辉的微信号,以方便今后进一步请教,还有的设计师竟然把讲师谭辉拉进“小房间”开小课啦!

这个下午对于华翔空间设计机构的全体工作人员来说,都是一个收获满满的一下午!

(编辑 张瑞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