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2017焦点奖江西赛区启动会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

icon 2017-05-11 09:27:34
icon 0

5月10日,发现设计新力量——2017搜狐焦点奖·日丰中央配水系统中国室内设计明星赛(简称“焦点奖”)江西赛区启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699文化创意园青创空间隆重举行。本次焦点奖·日丰中央配水系统明星赛江西赛区由日丰管、日丰中央配水系统总冠名,携手搜狐焦点家居南昌站呈现江西设计新力量。

1

江西省陈视玖号院装饰设计公司总经理陈志山先生,美琴·简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夏美琴女士,江西道和室内设计机构王景前先生、刘坤先生,以及铭洋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联合创始人杨君斌先生等设计师亲临发布会现场。

1

2

3

日丰集团江西办何根望先生,日丰管南昌总代理王茜民先生,搜狐焦点家居南昌站负责人魏芸芸女士、张波先生、臻视听高端私人影院市场总监赖晨先生,以及日丰集团九江代理商曾葵女士、汪秋来先生,抚州代理商郑仁辉先生、鹰潭代理商林乐官先生、上饶代理商付洪上先生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外、活动还邀请到江西电视台、江西商报、江西交通广播105.4、南昌交通广播95.1、凤凰87.9、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今视网、网易江西、圈圈网、地宝网、南昌新闻网等业内知名媒体一起见证此次发布会。

1

2

1

搜狐室内设计明星大赛于2016年正式更名为「焦点奖」,今年是第二次落地江西。焦点奖自2003年创办以来,搜狐焦点家居以发现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为己任,梁建国、戴昆、琚宾、黄志达、沈雷、吴滨、孟也、李鹰、葛亚曦等众多设计大咖,用分享、实战、游学等多种形式传承设计,接下来也将一如既往助推青年设计力量的发展。

1

▲搜狐焦点家居南昌站总经理张波

搜狐焦点家居南昌站总经理张波先生首先致辞道:“2016年焦点奖江西赛区的精彩瞬间历历在目,我们最终推选出10强设计师刘坤、杨君斌和王锦阳代表江西设计进入全国决赛,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2017年的焦点奖江西赛区将作出新的尝试,我们将在九江、上饶、抚州、鹰潭等地开设分赛区,联合南昌的优秀设计师走进地市,在焦点奖的平台上,加强省内设计师的沟通,我也由衷的面向全省各地的精英设计师们招募优秀的作品。”

1▲日丰集团江西办何根望

日丰集团江西办何根望先生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了日丰管的发展,同时也提出其本人对本届焦点奖成功举办的期望,希望有更多的江西设计师通过焦点奖这个平台走出江西、走出国门!

1▲日丰集团南昌办南昌总代理王茜民

日丰集团南昌办南昌总代理王茜民先生首先对参与本次焦点奖活动的江西设计界10位名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还表示:“全体日丰人都会怀着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的理念,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活动中,会用行动证明全体日丰人对本次设计大赛的支持,对江西设计界的支持。”

随后,在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2017年焦点奖江西赛区正式启动,这12个手印摁下,预示着新一届的焦点奖将会越办越好,为江西设计界发掘更多的优秀新锐设计师,为他们打造更好的“走出去”平台。

1

2

最后,搜狐焦点家居南昌站总经理张波先生与各地市设计师导师们一起为日丰集团九江经销商代表、抚州、鹰潭、上饶的代理商代表们授牌。同时感谢日丰管、日丰中央配水系统对本次江西赛区的全程冠名,感谢臻视听高端私人影院以及699青创空间等品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1

2

3

4

5

1

2017焦点奖·日丰中央配水系统明星赛江西赛区各地市分赛区启动会也在紧张筹备中,尽情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