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品质生活拒绝水分,新鲜生活需要水分

icon 2019-06-24 17:02:02
icon 0

摘要:卡萨帝冰箱:品质生活拒绝水分,新鲜生活需要水分

竹荪食味鲜美却极难储存,即使冰箱冷藏也只能保鲜7天。而卡萨帝却利用新鲜竹荪挑战行业保鲜极限,向用户证明:品质生活拒绝水分,新鲜生活需要水分。

竹荪储存7天依旧新鲜


实验人员将新鲜竹荪分别放入普通冰箱与卡萨帝天成冰箱中,7天后,天成冰箱中的竹荪裙摆依旧雪白蓬展,水分充盈;而普通冰箱中的竹荪却颜色暗黄,裙摆干瘪,水分尽失,保鲜效果高下立判。




控氧保鲜成竹荪不失水关键


这一切源于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它开创了“细胞级养鲜”的全新维度,通过调节冰箱内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减少竹荪的水分流失。




细胞级养鲜颠覆保鲜传统

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科技的出现,颠覆了传统冰箱单一的“控温保鲜”模式,从温度、湿度、净度、速度与氧浓度五维出发,令食材保鲜不再流于表面,而是深入细胞内部,将保鲜效果延长8倍。



在“人单合一”的支撑下,卡萨帝冰箱挑战竹荪保鲜极限,为高端用户献上极致保鲜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