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台智能冰箱,哪些功能是关键项?哪些是附加项?

icon 2019-06-24 17:27:43
icon 0

摘要:想买一台智能冰箱,哪些功能是关键项?哪些是附加项?


问题:

想入手一台智能冰箱,求大神科普哪些功能是重要的?哪些次要的?

想买一台智能冰箱,哪些功能是关键项?哪些是附加项?

眼看就要入夏了,家里想换一台新冰箱,就去商场逛了逛,在听了各个品牌的介绍后,作为科技控的我就想买一台智能冰箱。他们讲解的感觉都好厉害,实在是选不出来。哪位懂家电的大神能科普一下,买智能冰箱哪些功能是最重要的?哪些是次要的呢?

 

回答1:题主您好,说到智能冰箱我之前在新闻上看到一台定价10万的,印象十分深刻,是卡萨帝家的物联网双屏冰箱。 抱着一台冰箱为什么能卖10万的心态我深入了解了一下,我发现它确实值这个价!是双屏设置,27寸大屏和7寸小屏。目前市场上智能冰箱几乎都只有1块屏幕,但是双屏的设置我还是头一次见。接下来我就按我的理解跟题主介绍一下这台智能冰箱关键项和附加项。

1关键项: 买智能冰箱时,智能交互和保鲜效果是考察的关键

1.1管家式主动服务,使用体验好

首先说说它主动识别人脸和智能语音交互的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当任何家庭成员走进这台冰箱时,冰箱外部摄像头会主动扫描面部并根据储存的FaceID确定身份。然后27寸大屏上就会显示该家庭成员的个人信息,包括之前测量过的体重、运动信息、以及一周早中晚的饮食推荐与计划。当你路过冰箱时它还会主动提醒你食材的保质期,避免购买的食材在冰箱中坏掉却无人问津。更有智能语音交互,以前需要一步步在屏幕上点击才能操作的功能,现在只需要呼叫“小优,小优”就能唤醒发布指令。

1.2 管理全家饮食健康,专业的才是更好的

其次这台冰箱还能管理全家饮食健康,合理安排每个人的饮食。当你站上体脂秤,你的体脂率、BMI等这些身体数据就会上传到冰箱,冰箱能根据这些信息分析你的健康水平、推荐健康食谱。这样你再也不用费时间记录卡路里消耗,也不用担心孩子的营养不足。

1.3 专属私人空间,自定义模式更便捷

再一点是它有专属私人空间,可以自己设置该空间模式。打开冰箱,在冷藏室的左侧有一个可以自定义的专属空间,上面有一块7寸小屏,点击屏幕你可以设置保健品、母婴空间、化妆品三种模式。当你化妆品没地方存放时,你可以将这个抽屉设置成“化妆品”模式,用来放你的精华、乳液、面霜等,并且这个屏还可以对空间内的物品进行保质期的提醒,有了它你的化妆品每个都可以物尽其用。

1.4 控氧保鲜科技,保鲜效果延长8倍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台冰箱的保鲜科技,较普通冰箱保鲜效果更持久。据说是卡萨帝原创的MSA控氧保鲜,能把食物的保鲜效果延长8倍呢。

2附加项:影音娱乐、厨房电话、在线购物应有尽有

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还有加分的附加项,娱乐功能、在线购物、辅助功能应有尽有。

它的留言板真的很实用,当你着急出门来不及写的时候你可以用语音留言;当你在厨房做饭顾不上接电话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冰箱接电话。即使是附加项卡萨帝冰箱也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以上基本就是我喜欢这台冰箱的原因,虽然现在市面上还没有卖的,但是我去专卖店打听过了应该6、7月份就开始卖了,也不急于一时。是下定决心等它开售,希望题主也能喜欢。

 

回答2:题主你好,我们家用的是LG的智能冰箱,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使用体验。我是在去年买的LG的玺印冰箱,当时最打动我的是它的智能体验和屏幕。

1关键项语音助手+29寸大屏+自动开门有好有坏

LG的冰箱有智能冰箱通用的语音助手和操控屏,但是使用体验就见仁见智了。它的Alexa语音助手,互动还算智能。29英寸大屏是LG家的特色——“门中门”设计,我只要敲2下屏幕,就可以在不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查看冰箱内的食材情况。其实就是在敲击屏幕后,面板变亮,不用开门,就能看到冷藏区右半边的物品,据说这个设计主要是为了减少开门的次数,保证食材新鲜。说到这可以稍微吐槽一下这个屏幕,虽然很大但是能操控的界面其实很小,就在底下的一小部分,刚买的时候觉得很新奇,现在也就那样了。

LG这台冰箱还有一个功能是自动开门,使用起来不是太实用。它在冰箱的底部安装了传感器,可以识别脚步,每次我接近冰箱时门就会自动打开。每当我双手提着重物,没有手开冰箱门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设计,但是当我只是从冰箱前走过,它就打开门时,真的很无奈。

2附加项查找食谱+播放音乐+在线购物基本够用

至于附加项方面,这款冰箱基本够用。它能查找食谱、播放音乐、检查天气、在线购物,总之智能冰箱有的它都有,总的来说我是比较满意,虽然没有现在的冰箱智能,但是也算够用。

 

回答3:谢邀,智能冰箱的选择是需要慎重的,毕竟更新换代很快,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每一个点都满意才行。我家之前用的就是卡萨帝冰箱所以现在在等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开售。

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的智能程度大大超出我的预料。工作人员给我看过一段视频,视频中实验人员呼叫:小优,小优,就可以发布语音指令,然后就可以询问它天气情况、让它播放音乐等,真的很智能,对于我这种比较“喜新厌旧”的人来说可能会喜欢的时间长了一点吧。现在网上也有很多它的报道,题主可以上网搜“物联网双屏冰箱”,看看相关报道,喜欢的话可以考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