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冰箱推荐,俩娃家庭必备

icon 2019-06-24 17:14:57
icon 0

摘要:母婴冰箱推荐,俩娃家庭必备

母婴冰箱推荐,俩娃家庭必备

 

生完宝宝以后谁都没有想到,我的奶水居然那么多,两个宝宝吃完居然还有多余的奶可以存,为了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存奶,也为宝宝以后添辅食做准备,所以我婆婆专门去买了个冰箱回来。

 

当时我还在月子中心,我婆婆和我老公一起去电器城看的,边看边给我直播,不得不说现在的家电做的真的越来越人性化,也越来越高科技了。最后选了✨卡萨帝婴爱冰箱,看名字就知道很适合有宝宝的家庭。

 

这个冰箱真的非常大,因为有两个宝宝,家里请了两个阿姨,爷爷、奶奶也过来帮忙,所以吃饭的人比较多,要准备很多菜,之前我婆婆还想再买一个冰柜,有了这个冰箱就完全不需要了,真的超能装。

 

而且它的分区非常多,东西放在里面完全不用担心串味的问题,蔬菜、水果、酱料、干货、肉类、鱼类、饮料、,全都可以分开放,很适合有强迫症,一定要冰箱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分门别类✨一目了然✨的人。

 

冰箱的冷藏区有一个专门的婴爱空间,可以根据宝宝每个阶段的需要选择对应的温区和湿度进行存放,宝宝吃的奶粉、米粉、解冻的母乳,妈妈吃的燕窝、枸杞等滋补品,都可以放在里面进行保存。

 

大家都知道,挤出来的母乳一定要小心保存,才能避免营养物质流失和变质,尤其现在天热了,不管是解冻的母乳还是新鲜挤出来的母乳,只要不是马上就吃,一定要放到冰箱保存,爱婴空间的母婴档是恒温4℃,非常适合存放母乳,而且抗菌材质的箱体,独立空间保存,也能避免母乳被污染和串味。

 

并且它的高度设计的很合理,位置不高不低,刚刚好在一个拿东西很舒适的区域,即便是一手抱着宝宝,拿东西也很方便,不需要弯腰,产后真的一定要尽可能的少弯腰。

 

冷冻区还有三格专属宝宝的婴爱成长空间,宝宝吃的果泥、肉泥、鱼都可以单独分类存放,不用担心和大人的食材混在一起,母乳多的妈妈也可以用来存放母乳,格子真的又大又深,不管多厉害的奶牛妈妈都够放。

 

家里有宝宝的,或者准备要宝宝的,特别是想生二胎,家里会有两个以上的孩子,真的非常推荐这款冰箱,有孩子以后做饭的几率真的提升了很多,冰箱一定要足够能装才可以。

 

别看它这么能装,箱体却很薄,可以自由嵌入到橱柜中,很好的融入到整体家居环境中,并且像我家这样贴墙放也不会影响开关门,整体真的都很满意了。

1

2

3

4

5

6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