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健身俱乐部都不知道,还敢说自己是健身达人?

icon 2017-04-29 15:43:54
icon 0

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不春天一到,就进入了健身高峰期,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气温适宜,正是健身大好时机。想想甩掉那冬天贴上身的剽,夏天能秀出傲人的身材浪浪浪,荷尔蒙激素就忍不住要喷发了呢。

1

可是,很多人对于健身存在很大的误区,有些人认为自己天天跑步就是健身了,还有的人在没有专业指导下进行高强度运动,不仅达不到健身的效果,可能还会带来肌肉损伤等后患。所以呢,真正的健身,要在专业的指导下,运动强度适宜,多种运动协调配合,锻炼到全身每一处,从而才能达到健康身体的最佳效果,身心愉悦。


还觉得自己随意运动运动就是健身达人了吗?

真正的健身达人可都来这健身


1

中国标杆健身企业江西健身美容行业第一品牌

一个拥有十四年会所成功管理经验的企业,一个值得您信赖的品牌

江西省唯一一家获得全国“全优秀健身俱乐部”称号2004-2008全国健身健美先进单位 

2009江西体总系统《先进单位》 

2010江西体总系统《先进单位》 

江西省国庆6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群众最喜爱活动奖》 

中国健身管理学院-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全球最先进莱美(国际)健身训练体系 

1

企业团体健身市场的领跑者

建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健身舞蹈学院;

全中国唯一一家直营连锁健身企业拥有自己健身舞蹈学院;

唯一拥有以健身舞蹈学院为教练素质培训基地的健身企业,保证了教练团队的数量和质量;

较早涉足企业团体健身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团体健身市场运营经验,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个性化的服务,是企业团体健身市场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1

专业化的明星教练团队

专业化的明星教练,所有教练均获得FISAF(国际健身认证培训)、LES MILLS(莱美运动教练培训)、IHFI(私人教练培训)的权威认证和培训,在国内各种健身操大赛中屡获大奖。

1

服务水准

专业化的


专业是凯菲特对自己的要求。也正因如此,凯菲特才能不断地提供更先进的运动项目、更专业的运动器材、更高水平的教练、更贴心的服务,确保每个会员能够在最清洁和最舒适的环境下运动。在凯菲特的每一个会所,凯菲特都将一如既往地倡导和传播健康领域的新文化,为会员创造高质量、高品位的新生活。

1

为您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任何情形下,凯菲特健身俱乐部都可以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特点以及不同需求,为您量身定制出一种综合、弹性且独具创意的团队健身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特殊的要求和目的。

提供全江西南昌独一无二的服务: 

凯菲特健身俱乐部集十年之成功经验,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倾心设计、全力打造集大型健身的“四性五感”会所顶级之作,全城独一无二。      

1


福利时间到
凯菲特十周年

凯菲特成立十周年


健身和游泳年卡


老会员五折


会员直系亲属六折


新会员七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