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人物记】圣象地板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艳:2018,“象”幸福出发

icon 2018-01-25 14:37:37
icon 0

摘要:初次走进圣象地板门店,简洁的装饰、个性的灯具、木质的桌台、富含青春气息的沙发......简约、大气的北欧风门店装修风格,让人感觉不像是来到一个地板销售门店,而更像是来到了一个精装的艺术馆。

人物

一言一语,引领家居新潮流

初次走进圣象地板门店,简洁的装饰、个性的灯具、木质的桌台、富含青春气息的沙发......简约、大气的北欧风门店装修风格,让人感觉不像是来到一个地板销售门店,而更像是来到了一个精装的艺术馆。

本期【新浪人物记】,我们专访了圣象地板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艳女士,请她给我们讲讲圣象地板在江西的品牌发展概况,以及2018年发展规划。

圣象地板,消费者的信赖品牌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圣象地板在地板行业里属于佼佼者,请您向广大网友简要介绍一下圣象地板在江西的市场发展情况。

黄艳:圣象地板目前在江西拥有近百家统一授权的专卖店,南昌市区拥有分布在香江、巨汇、喜盈门、金屋月星家居、湾里等9家专卖店。2017年我们也在不断的优化,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客户,我们圣象地板对整个终端进行了探索,譬如南昌的喜盈门店,就是我们尝试的一个新的店面版本,2018年对巨汇店进行升级时,我们又将推出全新的2.0版本。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改变,能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选择到他们喜欢的产品。

▲圣象地板喜盈门店(效果图)

新浪家居:圣象地板在质量和服务上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口碑,并具备了品牌效应,能谈谈你们的宝贵经验吗?

黄艳:圣象地板是一个有口皆碑的品牌,这个当然不是我们自己说的,是1500万幸福用户对我们的信赖。销售突破6亿平米也是他们对圣象最好的支持,近几年,我们除了努力对圣象品牌进行沉淀,也在尽力让整个用户消费过程变的更加透明。例如,我们将材料费和服务费分离,这也带动者整个地板行业的升级,因为用户自己更清楚的知道了费用的明细。另外,近几年我们一直在实行定价模式,就是全年统一价格,让价格透明化。2017年我们也推出了金融服务,携手银行轻松扮靓你的家。

品牌是中心,顾客为导向

新浪家居:地板是家装的一个基础但是却是非常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作为地板行业的优质品牌,您能给我们消费者一些建议吗,消费者在选择地板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黄艳:地板、墙壁、天花板,这三个基本要素共同创造了室内的空间感,依靠颜色的选择、样式、灯光等与三要素的互动能够改变人的总体感受。地板是家装尤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虽然在施工过程中进入家装安装较晚,但是却是选择其它元素的根据,包括家具摆设的选择、窗帘布艺的选择等,地板是集时尚、风格与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元素。所以在装修过程中,先定好整体的颜色再选择其它的家居搭配;在品牌选择上,建议还是选择一个有口皆碑的品牌。

新浪家居:圣象地板一直倡导健康、环保的家居建材理念,您觉得对顾客来说圣象地板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地方呢?

黄艳:健康、环保和品质是作为一个品牌的最基本要求。此外,圣象地板还代表着引领时尚的力量,通过设计来激发消费者心中美好,承载完美生活感受,引领行业前行发展。圣象持续关注时代契机,感知消费者的时尚需求和情感,不仅为产品设计不断注入新鲜灵感,更以整合设计和供应链能力为核心,推进行业升级、实现产业融合。另外,我们也会通过设计文化带动家居行业消费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主张。针对现代消费者更加注重个性化、市场化、年轻化的表现元素,圣象将“年轻化” 融入到产品的设计理念中,为产品注入新的品质内涵和时尚品味,更贴合未来80、90后的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品位,当然真正重要的风格只有一种,那就是你喜欢的。

新浪家居:质量、价格、品牌、售后是消费者购买家装产品时比较关注的几点,圣象地板在售后服务方面有哪些重要的措施呢?

黄艳:消费者购买产品,售后也是他们要考虑的一个关键之处。在地板行业有一句这样的话——“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安装及售后服务越来越重要,甚至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左右消费者购买地板的选择。除此之外,圣象集团每年都会举行安装技术大比拼,很大程度提高了广大一线服务安装人员的技术水准,保证了服务质量。我们的比武大赛旨在为圣象安装技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切磋技艺的平台,加强地板专业知识,规范施工流程及细节,增强安装服务意识,挖掘安装服务优秀人材,从而带动圣象系统安装服务水平整体提高。至今,这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未来我们也将继续。

 不畏竞争,2018“象”幸福出发

新浪家居:同品类乃至跨品类(如地砖,仿木纹地砖)等产品对地板行业的施加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那么圣象地板在南昌市场上是如何来应对这样的竞争呢?

黄艳:竞争一直都存在,但是近几年我们发现选择全房铺装地板的客户越来越多。由于南方的梅雨季节,以及冬季潮湿等气候因素,越来越多的客户认识到地板的温暖与舒适才是家所需要的。在市场竞争下我们更加注重客户体验:一、实现强化产品和实木产品的全屋通铺(不隔断)二、进行产品选择路径优化。三、通过自身不断学习,给客户提供家装色彩搭配的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2018年,圣象地板未来的规划是什么样的?

黄艳: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性,打造家门口的圣象(P&D Home+),提供更多的便民式服务,另外我们也结合圣象在线(P&D always online)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性体验。

编后语

初次见到黄艳,便被她优雅的气质所深深吸引,她亲切地招呼我们坐下,完全没有架子。2005年黄艳便加入了圣象地板,从一名普通的导购做到现在的副总经理,一步一个脚印。为了这份热爱的事业,她把13年的青春都献给了圣象地板。今后,黄艳依然将与圣象地板一起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2018盛世起航,英泰、英石迎春晚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向九江,为9家装饰企业传播专业知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卖场测评03】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购建材家具到巨汇!【卖场测评04】南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里有你的国际生活观浪资讯 | 2018盛世起航,英泰、英石迎春晚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向九江,为9家装饰企业传播专业知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江西余工装饰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在九江春满人间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九江爱当家装饰消费升级带来新一轮家装体验 中家装装配模式转化率超四成浪资讯 |大国匠心,质造经典——丛一楼装饰2018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浪资讯|“风生水起成就卓越人生—艺术设计圆梦幸福空间”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风水讲堂干货出炉!浪资讯 |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新浪人物记】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规范行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